那么,如果它的第一部手机失败了怎么办?无论如何,亚马逊都在保持火势。

亚马逊玩火,被烧毁了。真的被烧死了。但不足以从炙手可热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重量级人物对其首款品牌手机寄予厚望 (并大肆宣传)。但是消防电话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注意。恰恰相反: 它轰鸣着降落,最终在自己的网站上获得了两星的失败。哎呀。

发布后仅四个月,在大幅降价后不久,亚马逊现在就被一堆又一堆没人想要的智能手机所困扰-确切地说,价值8300万美元。如果这还不够丑陋,亚马逊CTO Tom Szkutak上周也承认,该公司上个季度不得不吞下1.7亿美元的痛苦减记药,“主要与消防电话库存评估和供应商承诺成本有关。”这正是一个永远对利润过敏的企业所需要的。(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营业亏损5.44亿美元。)

尽管如此,一些火灾并不是那么容易扑灭,包括灾难性的失败。不在亚马逊。昨天,这家科技巨头设备高级副总裁大卫·林普 (David Limp) 告诉《财富》杂志,亚马逊不会很快放弃Fire phone。就像它的成立之初和最初受到好评的Kindle电子阅读器2007年一样,它将保持坚挺并坚持到底。

Limp说: “我们将继续迭代软件功能,以使它 (Fire phone) 越来越好。”“我们正在做的每一次发布,我们都在学习。除此之外,我把它留在那里,看看人们是怎么想的。“

Limp将消防电话的价格归咎于其不冷不热的接收。“我们没有得到正确的价格,” 他告诉《财富》。“我认为人们开始期待巨大的价值,而我们的期望有点不匹配。我们认为我们做对了。但是我们也愿意说: “我们错过了。”所以我们纠正了。"

在上市仅两个月后,亚马逊将199美元的32 gb机型的价格降至99美分,合同为期两年。64 gb版本,最初的价格为299美元,现在是99美元。

Limp没有透露有关未来Fire手机的任何多汁细节,但表示亚马逊将继续通过软件更新来完善现有型号。几个软件补丁是否足以重燃最初从未存在的与消费者的恋情?我们对此表示怀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