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揭示了5个主要趋势,这些趋势塑造了Analytics(分析)和BI的发展

Gartner研究副总裁Jim Hare表示:“由于智能是所有数字业务的核心,因此IT和业务领导者继续将分析和BI视为首要的创新投资重点。”“此炒作周期可帮助数据和分析领导者过渡到增强型分析,建立数字文化并实施和扩展分析计划。”

五个主要趋势是:

1.增强分析

随着它的成熟,增强分析将成为现代分析平台的关键功能。与当前的手动方法相比,它将以更少的时间为组织中的每个人提供分析,对熟练用户的需求更少,并且解释性偏见也更少。随着技术的发展,将会有更多的公民数据科学家。Gartner预测,到2020年,公民数据科学家产生的高级分析数量将超过数据科学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数据科学任务的自动化。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2.数字文化

发展有效的数字文化可能是组织在其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Hare说:“数据素养,数字道德,隐私,企业和供应商以数据为中心的计划涵盖了数字文化。”

3.关系分析

关系分析的出现突显了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图形,位置和社会分析技术来了解不同的关注实体(人,地方和事物)之间的联系。分析非结构化,不断变化的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有关网络中关联的信息和上下文,以及可以提高预测和决策准确性的更深刻见解。

4.决策智能

D&A领导者利用不断变化的生态系统中的大量数据。这就要求他们使用多种技术来有效地管理数据。当今决策模型结果的不可预测性通常源于无法正确捕获和解释与业务环境中这些模型的“行为”相关的不确定性因素。决策智能提供了一个框架,该框架将传统和高级技术结合在一起来设计,建模,对齐,执行,监视和调整决策模型。

5.运营和扩展

在企业的核心,边缘甚至更远的范围内,用例的数量呈爆炸式增长。更多的人希望与数据互动,更多的交互和流程需要分析以实现自动化和规模化。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何时何地,分析服务和算法都被激活。无论是证明下一个重大战略举措的合理性,还是逐步优化数百万笔交易和互动,分析工具和为它们提供动力的数据都显示在以前很少存在的地方。这为“无处不在的分析”概念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维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