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典型的首席执行官亚伦•列维(alaronlevie)首次公开募股时将只持有Box 4.1%的股份

有少数人能够完全概括硅谷的标准成功故事。29岁的首席执行官、在线文件共享和云内容管理服务盒的联合创始人亚伦·列维就是其中之一。

大学退学创办科技公司?查。为了维持对上述公司的控制权而拒绝了一个百万美元的提议?查。穿牛仔裤上班,不断赞美颠覆性技术的好处?查。看看你的公司,现在价值约20亿美元,准备上市?仔细检查。

李维很年轻,他很有创新精神,他穿着与众不同的红色匡威,据TechCrunch报道,他可以被认为是“为企业初创企业带来性感回归”此外,经过一年多的激烈猜测,终于正式宣布:李维很快就会在他已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简历中加上“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不能说自己是一家盈利企业的负责人。昨日,Box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S-1文件,公布了此前未披露的公司财务信息:虽然其收入在过去几年中大幅增长(截至2014年1月底,同比增长111%,达到1.242亿美元),但其净亏损也大幅增长(同期从1.126亿美元扩大至1.686亿美元)。该公司计划通过IpO融资2.5亿美元,但指出“我们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盈利”

这份文件还显示,李维在他2005年共同创立的公司中所占比例相当小。

例如,当Facebook在2012年2月向SEC提交初始文件时,CEO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持有该公司28.2%的股份。而Groupon在2011年上市时,联合创始人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和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在2012年2月接替梅森出任CEO)合计持有29.3%的a类股和83.4%的B股。

相比之下,莱维只持有博克斯4.1%的股份。与此同时,位于门罗公园的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ston在2006年投资了1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拥有该公司25.5%的股份,这表明列维为了维持其无利可图的公司的运营,被迫出售了其大部分股权。

尽管利维的股份相对微薄,但他仍然是Box的公众形象(而且,有人可能会说,他是“云”最著名和最知名的啦啦队队长)。他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提到了硅谷所有最流行的比喻(古怪的起源故事、创新的重要性、技术将如何使世界变得更高效、更透明、最终更美好等等),但李维最吸引人的特点仍然是他显而易见的热情;他总结道,这不是传统的签核他的信上写着“去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