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股息股打破了定期存款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澳大利亚的利率进一步推向了未知领域,昨日降息至新的纪录低点,仅为1.5%。由于未来几个月的定期存款利率可能会下降,因此投资者希望在未来几年锁定收益丰厚的业务。

以下是适合大多数投资者的三项高收益业务: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股息收益率很难超越Telstra。虽然我认为该股票的交易价格大致在公允价值附近(因此不能提供很大的安全边际),但与其他一些股票相比,股票的波动性也较小。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凭借市场主导地位和网络领域的强劲动力,Telstras所占的份额将随着饼自身的增长而不断扩大。

就像我在这里写的,Telstras 5.4%的完全免税股息看来是高度可持续的,而且肯定超过了储蓄帐户。

Wesfarmers Ltd(ASX:WES)–像Telstra一样的另一家高防御性业务,得益于其Coles特许经营权,Wesfarmers不会急着走到任何地方。尽管由于百货商店,公司确实确实面临着经济下滑的风险,但它们只是对公司整体业绩的很小贡献。更好的是,Coles一直从Woolworths Limited(ASX:WOW),因为其主要业务日趋强大。

Wesfarmers拥有4.7%的股息,防御性业务和大量现金流,是投资者可以指望的高收益公司收入。

G8 Education Ltd(ASX:GEM)– G8 Educations 6.5%的股息收益率使其不如Telstra或Wesfarmers的防御能力强,因此适合您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尽管托儿服务被视为一项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并且容易受到经济状况疲软的影响,但有两个在职父母的家庭是生活中的事实,托儿服务无处不在。G8是儿童保育行业的整合者,资金充裕,暗示了同店运营的增长,这将有助于其收购。

更好的是,其6.4%的完全免税股息看来是可持续的–季度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