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要求远程工作者在现场工作。你觉得怎么样?

尽管自由职业者经济继续呈指数级增长,许多初创公司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工作政策,但大型科技公司正在将远程办公的时间向后拨。

根据AllThingsD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惠普要求一些习惯在家工作的员工开始每天出现在办公室。

备忘录中写道:“在这关键的转折时期,惠普需要所有的人手。”。“我们现在需要建立一种更强大的参与和协作文化,我们进入办公室的员工越多,我们的公司就会越好。”

惠普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whitman)定于周三在旧金山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向分析师简要介绍公司的扭亏为盈举措。上个月,这家电脑巨头的股价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下跌,不过自2012年底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上涨近50%。

在AllThingsD发布的文件中,这项政策据说适用于在家工作但在惠普办公室有办公桌的员工、兼职员工和“在惠普办公地点附近的远程办公员工”所有这些员工现在都被要求在惠普的办公室现场工作,除非有特殊的例外——标准已经收紧。

今年早些时候,雅虎对其11000多名员工发出了更为严厉的指示,称“在家工作时,往往会牺牲速度和质量”从6月份开始,所有在家工作的员工都被安排到雅虎的办公室工作。

然而,在经济的其他领域,远程办公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视频聊天程序、基于云的文件共享和其他工具的帮助下,与客户保持一定距离的自由职业者正在执行曾经由内部员工执行的任务。

2013年上半年,17万家新企业和61万名新自由职业者加入了Elance,这是寻找和征集独立工作的最大平台之一。现在有将近三百万注册的移民。

你让你的员工远程办公吗?你喜欢自己在家工作吗?为什么或为什么不?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