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虚拟助理创建标准操作过程

大多数企业家创业是因为他们想要“自由”。可悲的是,大多数人都为自己创造了一份工作。因此,创业者是唯一一个疯狂到一周工作80小时的人,这样他们就不用一周为别人工作40小时了。

企业自由的关键是你的授权能力。为了达到自吹自擂的“工作-生活平衡”,你必须有一个生活。但要实现和实现每一个愿望,你必须愿意投入到工作中去。这就是为什么知道如何正确地委派和创建标准操作程序(SOP)对您的未来至关重要。

像大多数创业者一样,我最初并没有创建文档或操作。但现在我发现了他们的价值,我称他们为自由食谱。虽然这些年来,我一直被称为“外包之王”,实际上,我只是善于给合适的人正确的指示。

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商品。作为一个企业主,你可能总是说:“如果我有更多的时间,我将能够做出更好的决定,有效地管理我的业务,并有一个生活。”对于企业家来说,学会如何利用自己的时间并将阻碍他们前进的事情委派给他人是至关重要的。不幸的是,我们也因难以摆脱自己的方式而臭名昭著。

自由的秘诀是我们如何逃避自己做每件事,并拥有绝对的平和心态,没有我们,生意可以继续。有了一个伟大的自由秘诀,你可以把任务委派给他人,从而获得可重复的成功,而不必在委派任务后花费太多精力。

你可能会想,“但是SOP(食谱)很无聊!”我明白了你。没人早上醒来说,“呜呼!我很高兴今天能读到一个标准的操作程序!”如果你认识这样的人,叫他们来。它们对我的生意很有帮助,但它们是一种稀有而奇特的独角兽。

当人们想到一个SOp时,他们会想到一个枯燥的关于如何在工厂操作某些机器的逐步指南或手册。这就是为什么我用“自由食谱”这个词,因为它们实际上是企业主的自由食谱。不,自由食谱不是大量指南的同义词。

自由食谱有两个关键因素

1.是的,这是真的。他们真的创造了自由。如果你或你的一个员工生病或不能来上班,你的生意不必停止。

2.“食谱”这个词。把自由食谱想象成一本食谱。对于你来说,唯一的方法是建立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让你的工作始终如一、反复地、可靠地完成。

自由食谱创造可重复的结果

只要你能为这个角色雇佣合适的团队成员,你的自由食谱就会获得可重复的结果。把它想象成烹饪书上你最喜欢的蛋糕食谱,每次你烤它的时候它都应该是一样的。

你觉得你没有时间吗?

许多企业家说他们“没有时间”授权。他们想到了创建文档和浪费大量培训时间的繁琐过程。那是个谎言。

你只是做你通常做的事

你已经每天都在工作了。下一次,弹出你最喜欢的屏幕录制应用程序,开始做你通常做的事情。这一次,只需以一种指导性的方式描述你正在做什么,来记录这个过程。然后,与您的虚拟助理共享。

最后的测试

大多数人认为他们擅长创造自由食谱,但事实通常并非如此。我们有偏见是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测试你的自由秘诀的最好方法是找一个完全不知道你在做什么的人。这是最好的人来检查你的程序,因为他们没有偏见。如果你的自由食谱有漏洞,那人肯定会找到的。

所以不要再仰望天空去寻找那颗星星了。别指望你的生意会好转。别再找借口了,找解决办法吧。开始为未来的旅程制定计划。认识到所有导致你最终目标的小成就。最后,别再自己动手了。通过自由食谱创造重复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