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目前是印度最具吸引力的房地产市场:印度塞茨

房地产咨询和投资组合管理服务公司Indiassetz表示,就回报而言,班加罗尔仍然是印度最具吸引力的房地产市场,其次是海得拉巴。

班加罗尔仍位居榜首,海德拉巴的顶峰表现非常出色。德里面临着巨大的供应问题,因此,在供应量达到平均订单水平之前,需求将会恢复。 Indiassetz首席执行官Shivam Sinha说。

该公司为高资产净值个人(HNI)和非居民印度人(NRI)管理其房地产投资组合提供了帮助,目前,该公司计划在业务增长超过顶峰之后将其业务扩展到国家首都地区(NCR),孟买和浦那地区。管理资产(AUM)达250亿卢比。

“我们已经启动了班加罗尔。我们已经在海得拉巴和金奈扩展了服务范围,这就是我们覆盖南部地区的方式。我们希望将业务扩展到德里-NCR以及西部–孟买,浦那和艾哈迈达巴德。”辛哈说。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24/7开业的孟买购物中心:第一天,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反应冷淡,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

“目前的资产管理规模为250亿卢比。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有3000多个注册客户。” Sinha说。

Indiassetz是一家房地产财富管理咨询初创公司,由一群银行家于2014年推出,旨在弥补印度目前房地产投资和管理领域的缺口。

辛哈说,尽管两年来房地产作为一种资产类别的吸引力相对下降,但从宏观上看,直到今天房地产仍吸引了大量资本。

辛哈说:“房地产最有吸引力的资产将在二级市场而不是一级市场,”他补充说,建设中的住宅市场使投资者失去了信心。

Sinha说,他们处理的房地产资产中有80%为住宅,有15%为商业物业,有5%为土地和土地。

“因此,我们处理所有事情。一旦有客户加入我们,便聘用了我们,之后与我们处理的房地产相关的一切,无论是购买,出售,租赁,租赁,室内装修,维护,政府许可还是征税,您都将其命名,我们将管理一切,”他说。

辛哈说,虽然历史上曾经有像银行这样的机构进行金融投资,但没有一家专业经营的服务公司可以管理和处理个人的房地产财富。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人都依赖家人,朋友,有时甚至是经纪人来帮助管理他们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并就房地产投资向他们提供建议。我们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通过专业地管理客户房地产财富所有权的整个生命周期,来解决行业中的这一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