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企业管理一支有效的团队的5个技巧

你打算为你的企业雇佣远程员工吗?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以家庭为基础的企业 -- 事实证明这是成功的。在21世纪中,在家工作被认为是一种正常的做法,因此很自然地想要扩展您的想法。

然而,如果你处于一个需要通过雇佣远程员工来扩大你的公司的位置,不要盲目地去做。那些靠自己成功但过快地冲入雇主行列的人发现,除了吠叫命令之外,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这里有五个伟大的技巧,你可以用来建立一个有优秀员工的伟大公司。记住这些提示,你总会发现自己在网上高棉行走。

1.分享你的愿景。

当你开始入职员工时,你必须分享你对公司的愿景。许多雇主忘记了这一步骤,后来才发现该员工没有像他们希望的那样投入。

你想这么做有几个原因。当你和别人分享你的愿景时,你邀请他们和你一起旅行。这不仅让你刚刚雇佣的员工变得个人化,你还给他们提供了你公司的一部分,因为现在他们正在帮助你在五年后把你的企业带到你看到的地方。分享你的愿景创造了所有权,所有权创造了良好的员工职业道德。

2.了解员工技能。

为了让您的业务有机自然地流动,您需要了解每个工人的特定技能。这么多雇主只是简单地雇佣新员工,然后五个星期不与他们交谈 -- 这是一种夸大的说法,但我希望你能理解其影响。为了了解每个工人的技能,您必须花一些时间与他们在一起,了解他们的好恶。他们会告诉你他们需要在哪些领域工作,以及他们擅长哪些领域。

例如,您不想分配内容编写者在电子商务博客的后端编写代码。大多数雇主认为,当雇员申请某个职位时,他们只能从事特定的工作。在面试过程之外了解你的员工。你会惊讶于你的发现。

一旦你决定要雇佣一个人,而他们已经超出了你对某个职位的期望,就安排另一次会议,一对一地了解他们15到30分钟。您可能会发现您的内容编写者也对Wordpress编码充满热情。

了解和了解您在公司内部的每位员工对您的业务都是有益的。了解他们和他们的专业知识,并专门围绕他们擅长的工作。

3.保持有效的沟通。

任何拥有大量员工的成功商人都会告诉您,沟通可能会成败您的公司。当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当他们了解工作以及对他们的要求时,这就是真正的商业成功所在。

作为雇主,您的主要职责之一是确保通信火车每天运行平稳。确保您的命令结构已设置到位,并且您的主管正在帮助您指导雇主。

因为你要决定你的员工沟通的好坏,所以你必须确保公司使用的工具和平台符合你的沟通标准。像Intraboom这样的平台是完美的例子,因为它们为您需要与员工分享的沟通、任务、文件共享和重要公告创造了机会。

让您的员工习惯于每天与您及其同事进行交流。让您的主管与他们的团队建立每周会议,以便向您报告日常操作和任务分发。另外,请记住您应该与整个团队举行的双周会议。与出席会议的每个人的会议将使公司内部的沟通成为重中之重。

4.设定明确预期。

当员工了解这份工作以及对他们的期望时,就可以顺利过渡到您的业务成功。在公司内部设定每日和每周目标是一个很好的做法。这使您的员工能够习惯实现这些目标并满足您的期望。

让你的员工为本周设定自己的目标也是一种很好的做法。允许这样做会使他们的生产力更高。您可以通过在公司内部设置奖励系统来帮助解决此问题。这促进了健康的工作环境,并教会您的员工每天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5.知道什么时候该靠边站。

有大量关于商业专家的文章,他们可以向你展示如何有效地管理员工。您绝对应该阅读其中的一些内容,因为它们会影响您的业务运行方式。然而,没有多少人写不站在你的员工面前的有效性。给他们空间表明你信任他们。这让他们开心。当您离开房间或停止每天每分钟打扰他们时,是否会让他们感到高兴?毫无疑问。

当你意识到他们可以处理日常责任时,你需要走出道路,确保他们知道你在需要的时候有空。事实上,最有工作动力的员工是那些感到自主和有能力的人。一旦他们对自己的责任感到满意,您就可以通过走开来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