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ltona Mining Ltd的股价今天飙升

Altona Mining Ltd(ASX:消息传出,该公司的股票价格已飙升16%,该消息是该公司被加拿大铜矿公司铜山矿业公司以安排方案收购的消息。

此次收购将根据合并实施契约(MID)完成,根据该契约,Altona同意提出该计划,该计划将使Altona成为CMMC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这种安排,Altona每股股票的交易价格为0.0974,即在TSX交易的CMMC CDI或CMMC普通股。

Altona Mining Ltd是一家铜业公司,专注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Cloncurry项目,该项目的探明和标明矿产资源量超过20亿磅,推断的资源量为16亿磅铜。

Copper Mountain Mines的主要资产是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的一个大型露天矿的75%股权,该露天矿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

收购Altona所有已发行股票的总对价为9,30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17美分,比MID执行前一天的收盘价0.12c美元溢价41%。

Altona董事总经理Alistair Cowden博士说:“我们很高兴加入CMMC,成立了一个新的高增长铜生产商。我们很高兴为CMMC提供丰富的经验,以建设和运营大型露天铜矿,以支持Cloncurry铜矿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