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胆的蒸馏器正在将威士忌带入太空

太空中有什么比浓缩咖啡更光滑?也许是地球上最好的威士忌。

为了探索精确地使威士忌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柔和的史诗般的宇宙探索,三得利控股公司正在为各地的鸡尾酒鉴赏家迈出历史性的一小步。它把坚硬的东西飞向外太空。

这家拥有116年历史的日本大阪酿造和蒸馏巨头是世界第三大优质烈酒生产商,将把六个装有玻璃烧瓶的发酵谷物mash酒精样品送入8月16日的great beyond。解放组织的最终目的地: 国际空间站 (ISS)。

许多其他的烈酒和酒精饮料也将成为星际宇航员挖掘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旅程,该挖掘在我们的蓝色大大理石上方约220英里处运行。

三得利成立于1899年,生产了吉姆·比姆 (Jim Beam) 和制造商的马克·波旁 (Mark bourbon) 等受欢迎的品牌,以及数十种其他高端烈酒和非酒精软饮料和茶。(传奇蒸馏器的山崎单一麦芽雪利酒酒桶2013威士忌在吉姆·默里的威士忌圣经2015版中被冠以 “年度世界威士忌” 的称号。这是十多年来苏格兰威士忌第一次没有夺冠。)

根据三得利公司昨天发布的声明,将在太空中研究三得利公司生产的21岁单一麦芽饮料的测试样品,以及新鲜蒸馏的药水,以推断在零重力下悬浮如何影响它们的老化和味道。对令人陶醉的标本的研究将在 “Kibo” 上进行,这是国际空间站内的一个日本实验模块 (听起来像是一个真正凉爽的威士忌酒吧的名字)。最初的样本将在大约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返回地球。其他人可能会在太空中徘徊两年或更长时间。对于收藏家来说,可悲的是,退货后将无法购买。

我们想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的宇航员是否会严格出于 “研究” 目的对嗡嗡作响的商品进行采样。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但无论如何我们都问了三得利。我们还没有回音。我们也很好奇委托这样一项世界之外的努力到底有多昂贵。对此也没有答案。

去年4月,在相关的epicurean太空解放新闻中,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SpaceX向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发射了一台精美的新型浓缩咖啡机。意大利autronauta Samantha Cristoforetti通过在推特上发布自拍照,以纪念有史以来第一次此类货物,显示她即将喝下第一个星际 “ISSpress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