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获奖制片人兼喜剧演员尼尔·加吉洛 (Neil Garguilo) 推出独家企业家视频系列,介绍在家经营公司的起伏

在家里经营一家小企业并不容易。尼尔·加吉洛明白这一点。自3月年全职订单生效以来,这位洛杉矶艾美奖获奖喜剧作家和电影制片人一直在他的客厅制作和导演多个电视和在线项目。其中包括履行Syfy原创动画系列Hell Den的共同创作者和节目主持人的职责,该系列将于今年秋天播出第二季。

这也是为什么Garguilo-他的2019滑稽或死亡短裤被卡通洗脑,收录了由Jason Alexander,Wayne Brady和Lea Thompson共同创作的歌曲,探讨了卡通如何帮助规范偏执和性别歧视,在第47届年度日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杰出的原创歌曲-尽管有实际限制,但还是获得成功的理想指南。

明天早上,企业家将首映由Garguilo构思和主持的独家六部分视频系列,标题为-还有什么?-与尼尔·加吉洛 (Neil Garguilo) 一起在家拍摄电影的节目,为如何在新常态中管理任何创意工作提供了理智,贤哲和机智的智慧。首期涵盖远程招聘的分期付款将于周二在上午9点举行。EST,以及随后的情节-涵盖诸如工作与生活平衡和设定期望之类的主题-在随后的五个星期二中的每个星期二在同一目的地的9点首映。

尼尔和他的沉思也可以在Twitter上找到。(在您进行操作时,请观看他与他的喜剧团体God博士在Amazon prime上制作的故事片《吸血混蛋》中的表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