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要求互联网提供商不承诺 “快速通道”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莱希 (patrick Leahy) 周四敦促大型互联网提供商保证,他们不会达成可能有助于某些网站比其他网站更快加载或为关联服务提供类似 “快速通道” 的交易。

在监管机构制定新的所谓 “网络中立” 规则时,Leahy写信给AT&T inc.,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时代华纳有线公司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 inc. 的负责人。

Leahy在与周一发给Comcast Corp的信中类似,要求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正式承诺不进行所谓的 “付费优先化” 交易,内容公司可以向互联网提供商付款,以确保其流量的平稳和快速交付。

联邦通信委员会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提出了新的web流量规则,禁止isp阻止内容,但建议允许一些 “商业上合理的” 付费优先级交易,因此收到了390万条评论。

包括Verizon,Comcast和AT&T在内的大型isp一直声称他们没有计划进行这种付费优先安排,FCC主席汤姆·惠勒 (Tom Wheeler) 表示,他不会容忍反竞争或反消费者优先安排交易。

尽管如此,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和其他批评家还是担心,为付费优先级打开大门,可能会为某些内容创建 “快车道”,从而使其他网站和应用程序降级为 “慢车道”。

佛蒙特州民主党人莱希在信中写道: “这些类型的安排构成了将互联网推向那些有能力竞争的人和那些无力竞争的人的重大威胁。”

康卡斯特 (Comcast) 表示正在审查Leahy的信,Verizon代表周四未发表评论。AT&T,时代华纳有线和宪章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在司法部和FCC正在审查两项主要合并提案之际,利希是反托拉斯问题的主要立法者的来信: 康卡斯特 (Comcast) 和时代华纳有线 (time Warner Cable) 之间的450亿美元交易,以及AT&T与卫星电视提供商DirecTV之间的485亿美元交易。

作为合并交易的一部分,康卡斯特计划将其部分订户出售给Charter。

康卡斯特 (Comcast) 是唯一受2010版网络中立性规则约束的大型ISp,该规则不鼓励付费优先排序,但在1月因另一个问题而被法院驳回。作为与NBC Universal合并的条件,康卡斯特必须继续遵守2018年的规则。

(Alina Selyukh的报道; David Gregorio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