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JK Lakshmi水泥; 31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JK Lakshmi水泥的研究报告

JK Lakshmi Cement的19财年第二季度业绩好于我们的估计。收入同比增长9.6%至851.4千万卢比(高于I-direct估计的789千万卢比),销量增长12.6%至2.13 MT(vs. I-direct估计为1.97 MT),变现同比下降2.6%至4,003卢比/ t(v。I-direct的预估为4,010 / t)/ 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153个基点至10.8%(vs. I-direct的预估为9.6%),这是由于较高的燃料和动力成本以及更高的石油焦成本导致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吨同比下降14.8%,至430卢比/吨(此前我直接估计为385卢比/吨)20 MW火力发电厂和Odisha磨煤机的项目按计划进行。它们很可能在19财年末投入使用。预计这将导致电力和物流成本的降低。

外表

未来几年,政府在道路和经济适用房方面的支出增加以及农村经济的复苏有望推动水泥需求的增长。此外,由于北部地区产能增加有限(18-20财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0%)和需求改善(18-20E财年复合年增长率为7-8%),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利用率将上升。贸易销售额的增长应有助于改善实现。因此,我们预计18-20财年收入将以13.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此外,成本控制举措(如自备电厂,杜尔格的WHRMS和传送带)以及一些关键成本要素(如货运,石油焦)​​的价格走软,预计将在18-20财年带来利润。最近的库存调整促使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调整为375卢比/股(即FY20E产能为13.0 MT的FY20E EV / EBITDA为9美元,为65美元/吨)。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