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Works任命S Venkatramani为印度次大陆高级副总裁

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公司AntWorks宣布,著名的新兴市场领导者S Venkatramani已加入公司,担任印度次大陆的高级副总裁(销售)。

Venkat将在其职位上监督涵盖印度,斯里兰卡和邻国孟加拉国的所有AntWorks产品系列市场的客户获取,销售策略和战略客户关系,并领导该地区积极的增长目标。

在加入AntWorks之前,Venkat创办了一家独立的咨询和战略公司Cerebum Digital Consulting,担任创始人和首席传道人。他的任务是帮助中层IT公司和初创公司在新兴市场(印度,ME和AP)中建立和建立规模,尤其是围绕分析,云和认知产品的新时代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Venkat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务,在IBM,Cognizant和TCS担任了超过三十年的工作,推动了新兴市场的增长战略,销售和战略客户关系。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何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的工作作为许多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Venkat看到了新技术的采用数字,认知和分析领域,尤其是在银行和金融服务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