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应为贾里安瓦拉悲剧道歉:伦敦市长Sadiq Khan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周三表示,英国政府应为1919年贾利安瓦拉·巴格(Jallianwala Bagh)在阿姆利则(Amritsar)发生的大屠杀表示歉意,称这是一场“绝不能忘记”的悲剧。

可汗的祖父母于印度出生,父母从巴基斯坦移居英国,他于昨天抵达阿姆利则。他向在Jallianwala Bagh事件中丧生的人致敬。

“访问贾利瓦拉巴格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思念与所有死者同在。

“现在是英国政府最后道歉的时候了。1919年维萨基(Vaisakhi)前夕的悲剧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悲剧,”汗在这里的贾里安瓦拉·巴格(Jallianwala Bagh)的《来访者》中写道。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大屠杀发生于1919年4月13日,当时由准将雷金纳德·代尔(Reginald Dyer)指挥的英军在拜萨基(Baisakhi)收成节向一群手无寸铁的人开枪。

事件中有很多人被杀。

“对我来说,来到贾利安瓦拉巴格(Jallianwala Bagh)也很重要。我们都知道这里的历史,”汗在媒体互动中说。

“我的观点是英国政府应为贾里安瓦拉·巴格枪击案道歉。有些人使用大屠杀一词。”市长说。

旁遮普邦首席部长阿玛琳德·辛格(Amarinder Singh)对他的建议表示欢迎。

首席部长说,他听见了汗对贾里安瓦拉事件的讲话,很高兴知道他对此事的感受。

“来自英国政府工作人员的建议是好的,如果得到实施,将大大加强印度和英国之间的联系,也许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减轻遭受独立痛苦的印度人的伤痛。挣扎,”他说。

今天早些时候,伦敦市长结束了对印度的首次正式访问,他也对金殿圣殿表示敬意。

在访问期间,他参加了金庙建筑群中的“ langar”活动,并对了解如何准备食物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Shiromani Gurdwara Parbandhak委员会(SGPC)的官员还向Khan赠送了“ Siropa”(荣誉袍)。

“过去24小时我一直在阿姆利则是我的荣幸。金庙是数以万计的锡克教信仰伦敦人的精神家园,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锡克教徒来到阿姆利则表示敬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此外,他在金庙的访客书中分享了相同的情感,他写道:“温暖,热情好客,灵性是我们所有人的教训。谢谢您为我提供永远的记忆。”

可汗正在印度进行三座城市的游览,他访问了新德里,孟买和阿姆利则,以加强英国与印度的资本贸易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