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的4支股票可从富裕的退休人员中获利

经济周期确实可以挑战一个国家的人口。很明显,经济周期发生了,但是很难准确地确定何时发生。富人往往会度过难关,并继续花在他们必不可少的事情上。

在ASX上,有许多股票集中在较富裕的退休人员身上,但我认为这四只股票是从拥有大量资本的退休人员中获利的完美方法:

Challenger Ltd(ASX:CGF)

Challenger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年金提供商,市值达73.5亿澳元。

要购买年金,您需要将钱捐给Challenger。这自动意味着,只有富裕的澳大利亚人才是Challenger的客户。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挑战者的销售额将增加是可行的,因为退休人员希望有一个更安全的地方来赚钱。

挑战者的股价为FY17预期市盈率的19倍,总股息收益率为3.72%。

Healthscope Ltd(ASX:HSO)

Healthscope是澳大利亚第二大私立医院运营商,市值达38亿澳元。

医疗保健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服务,因为几乎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健康视为重中之重,这意味着他们愿意花费一切来维持生命和健康。私立医院的目标人群是愿意花更多的钱在更好的体验上,或者可能会在更好的医疗保健方面花费的人。

Healthscope目前的市盈率为20.5倍FY17预期市盈率,未派息的股息收益率为3.38%。

Class Ltd(ASX:CL1)

Class是面向自我管理的养老金基金(SMSF)管理员的软件提供商,其市值为3.36亿美元。

建议在决定开设SMSF之前至少有几十万美元的余额。退休人员必须非常有钱才能经营SMSF,因此仅使用几百美元的Class系统的费用是非常合理的,不会劝阻会计师或SMSF使用Class。它节省的时间量值得每个参与人员付出代价。

该类别目前的市盈率为55倍2016财年基本收益,总股息收益率为2%。

Japara Healthcare Limited(ASX:JHC)

Japar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老年护理运营商之一,市值达5.49亿澳元。

在某个时候,老年人可能有必要搬入养老院。如果他们一生都享有一定水平的品质,他们将希望继续以Japaras更高品质的房产之一生活。经济衰退不想让他们动弹。

Japara目前的市盈率为18倍FY17预期收益,总股息收益率为7.94%。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专注于为退休人员市场的较富裕端提供服务的公司是一个很好的策略,尤其是在该策略伴随着老龄化的不利因素的情况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