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抨击反对阻止土地法案通过RS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称土地法案不是反农民的行为,周四批评反对派在该法案通过过程中造成障碍,该法案在NDA政府没有多数席位。

“早期政府通过的法律没有规定分配土地用于学校,医院,房屋,水和灌溉。我问你是否需要所有这些设施,”他在向国家奉献两台Shri Singaji热电厂600兆瓦的机组后说。

总理还为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奠定了两台660兆瓦的机组的奠基石。莫迪说,他已要求反对派提出改善土地法案的建议,但没有回应。“我不是反农民。

我们将永远反对农民。我要求其他各方告诉我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他们什么也没说。”他说。他说,穷人需要医院,学校,道路,房屋,水,电和灌溉设施,但较早的法律对此没有任何规定。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上届政府拒绝为医院,道路,学校和房屋提供土地。”他坚持说:“上届政府颁布了一项法律,使农民无法获得水和灌溉设施。”

总理称赞2015-16年度联盟预算,表示已为社会各阶层的福利做出规定。

他说:“我们为预算案中的穷人,农民,部落社区,贱民姐妹兄弟的福利采取了几项措施。”莫迪强调发展的重要性,特别是电力供应的重要性,他说,这对于该国的发展绝对是必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