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基于订阅的初创企业的6种简单方法

是否经营过基于订阅的业务?如果是这样,请准备好您的待办事项清单。

如您所知,在基于订阅的业务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是最小的改进也可能导致严重的复合增长。所以你应该一直在寻找优化订户体验的方法。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这里有六个简单、可行的想法,可以帮助您现在从订阅业务中获得更多。

1.首先获得洞察力。

基于订阅的商业营销人员犯的最大错误是,在他们改变任何事情之前,没有通过获得洞察力来了解他们的订户。我知道跳进来并做出很多改变是令人兴奋的,希望更快地改进,但是如果你不了解你的客户,你怎么知道什么会真正为他们改进呢?

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收集有关客户及其行为的所有信息,以获得最有效的结果。好消息是,有很多简单的方法可以了解您的客户。

首先,如果您的网站上尚未安装分析工具,请考虑安装一个可以帮助您了解客户的工具,例如asKissmetrics或GoSquared。安装了分析工具并收集了一些有意义的数据后,您将需要找出可以改善您的网站的内容。

使用诸如crazy Egg的网站热图工具,Webengage的民意调查工具和Inspectlet的会话记录工具之类的工具很容易做到这一点,该工具可让您在用户在网站上观看用户的视频。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多合一的客户洞察工具,您可以尝试一些类似hotjar的东西。

2.改进您发送的每封电子邮件。

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应使您的订户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保持参与。如果您想提高转化率,请查看发送给客户的电子邮件,并对其进行修改以实现您的业务目标。

发送更多电子邮件可以减少基于订阅的企业的流失吗?更高的开放费率可以帮助增加您基于订阅的业务增加销售吗?

评估您的整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包括时事通讯和生命周期电子邮件 (您作为收据,付款提醒等发送的行为和交易电子邮件)。然后测试您的电子邮件营销,以回答诸如此类的问题,并提高您的整体转化率。

如果您没有发送生命周期电子邮件 (根据客户的行为发送的电子邮件),则必须立即开始。实际上,根据Forrester Research的数据,基于触发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可以产生四倍的收入和18倍的利润。有了诸如asMadmimi或免费生命周期电子邮件营销工具Autosend之类的工具,您没有理由不应该从电子邮件营销中赚更多的钱。

请记住,无论电子邮件在您的电子邮件营销序列中看起来多么不重要,请仔细查看并查看可以测试的内容。即使是像更好的主题线这样小的东西,也可以释放巨大的增长机会。

3.使用短信来提高客户忠诚度。

短信比电子邮件更个人化,所以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们有助于提高客户忠诚度。

信不信由你,客户喜欢企业发来的短信。2014的SMS营销调查询问了29716至45岁的美国人对SMS营销的看法,发现只有33% 的响应者反对从企业接收短信。更有趣的是,超过37% 的人表示,他们不介意每周收到一到五次来自企业的短信。20% 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尽可能多地收到来自企业的短信。

底线是开始给你的顾客发短信。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可以向客户发送什么样的短信,这些短信不会惹恼他们,但会帮助我发展业务?尝试发送账单通知、感谢信、折扣代码和其他优惠的消息。

SMS最适合重要的,对时间敏感的和可操作的消息。发送符合此条件的消息可以帮助您留住更多的客户。

4.对您的价格进行测试。

在寻找更好的定价模型时,您可以测试很多东西。不要害怕A/B测试更高的价格。年度付款和其他预付款的折扣将减少流失率并改善现金流。通过接受不同货币的付款来获得更多的订户。彻底检查您的定价页面,以更好地转换。

对你的价格进行小测试可以带来大的胜利。

5.创建新的内容形式。

内容营销不仅仅是写文章。您可以使用许多不同形式的内容来为您的内容营销计划赋予新的生命。

您是否知道69% 的企业计划增加其内容制作2015年?如果您想脱颖而出并从内容营销计划中获得结果,则需要专注于创建新的独特形式的内容。

以美元剃须俱乐部为例。由于他们创建了一段视频,这项基于订阅的美容服务迅速走红。好消息是你不必创建一个有趣的病毒视频来改变事情。但是,创建新形式的内容可以帮助您吸引更多的受众,并重新获得现有受众的兴趣。

别忘了说出你的新内容。如果没有人看到你的内容,你所有的努力都会付诸东流。让outis这个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人们的最好方法 -- 特别是你的内容中提到的任何人。您可以手动执行此操作,也可以使用有用的工具 (例如content Marketer) 为您完成肮脏的工作。

6.提高你的升级和升级。

有多少客户正在升级他们的订阅计划?增加升级数量有助于您与当前客户一起增加收入。获得新客户的成本比增加你已经拥有的客户的价值还要高。

要让更多的客户升级,请找出导致客户升级的原因,并使用它来运行测试。在不同的时间发送你的增值电子邮件。优化增值,如减少流失率,将带来更高的客户终身价值。

您还会在此列表中添加哪些其他提示?把你的建议留在下面的评论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