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后,您应该购买力拓股票吗?

在早盘交易中,力拓有限公司(ASX:在发布第四季度和全年生产业绩后,RIO)的股价小幅上涨。

在撰写本文时,矿业巨头的股价上涨了1%,至81.12美元。

第四季度发生了什么?

第四季度,公司铁矿石和铜产量环比增长。

皮尔巴拉(Pilbara)铁矿石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5%,达到86.6Mt。这使其年总产量达到337.8Mt,同比增长2%,处于指导的上限。

铜产量表现突出,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11%,达到177.8kt,其年产量达到633.5kt。这比2017财年的铜产量增加了33%,反映出Escondida的强劲表现以及Rio Tinto Kennecott的产量增加。

在其他地方,其他亮点包括铝土矿生产(其指导方针的上限)和铝产量(与指导方针一致)

稍有令人失望的是其二氧化钛炉渣产量比2017财年低15%,这主要是由于第二季度力拓(Rio Tinto Fer et Titane)的生产中断。Richards Bay Minerals的承包商与其员工之间的劳资纠纷相关的间歇性停工也造成了绩效不佳。

2019财年指南。

展望未来,管理层表示,根据天气和市场情况,力拓Tintos Pilbara在2019财年的出货量预计将在338至3.5亿吨之间。相比之下,2018财年的出货量为3.382亿吨。

力拓(Rio Tintos)2019财年矿山铜产量中的份额预计将在550至60万吨之间,较2018财年的63.35万吨有所下降。

你应该投资吗?

我不认为今天的发布会带来很多惊喜。因此,对于那些寻求在2019年涉足资源行业的投资者来说,我仍然认为力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认为该行业的其他顶级选择包括BHP Group Ltd(ASX:必和必拓)和South32 Ltd(ASX:S32)。与力拓(Rio Tinto)一样,这两家矿业公司都拥有世界一流的资产,并正在产生可观的自由现金流,这些现金流一直以回购和股息的形式不断流回股东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