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忙碌的人找到时间很好的阅读人的8种方式

您是否想阅读更多内容,但觉得自己没有时间?你并不孤单。“时间不够” 是我听到人们反对更频繁地阅读的最常见借口。

然而,实际上,每月有足够的时间阅读几本书。你可能 “找时间” 看网飞或体育节目,或者在Instagram上滚动,对吗?阅读更多实际上只是一个优先事项的问题。

不过,优先阅读可能会很有挑战性。当您每天在盘子上进行许多其他消耗精神的活动时,尤其如此。当然,你所有的朋友都在谈论最新的电视节目,你可能想看看所有的嗡嗡声是关于什么的。

话虽如此,这是可以做到的。优先阅读需要形成正确的趋势并做出一致的承诺。您可以从今天开始采用以下八种习惯,以吞噬更多的书籍并成为一个更聪明的人:

1.习惯有声读物。

有声读物是开始阅读更多内容的最佳方式之一。您可以将它们直接下载到手机上,并随时收听。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Audible之类的程序,并收到两本书,仅用于建立帐户。

有声读物之所以如此有价值,是因为它们易于使用。在不保留信息的情况下,您需要谨慎地听书,但是吸收有声读物就像一块肌肉。许多人报告说,你听和练习听书的次数越多,你保留的信息就越多。您甚至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开始聆听,以更快地阅读书籍。

“我很难以这种方式处理信息” 是我听到的关于有声读物的常见借口。不过,你应该试一试,对自己要有耐心。

白天有很多时间,您会被诸如散步或洗碗之类的琐碎任务所困扰,在此期间您可以聆听并集中注意力于书本上。利用这一未充分利用的时间可以使您消费的书籍数量激增。

阅读: 听这8本成功的有声读物可以更好地利用您的长途通勤

2.买一个电子阅读器。

我们很幸运能在一个很容易获得书籍的世界里。你可以便宜地购买Kindle或Amazon Fire,并在几秒钟内下载任何你想读的书。你甚至可以直接把它们下载到你的电脑上。

您不必随身携带书籍,而是可以带上Kindle或计算机,并随手准备尽可能多的书籍。

3.找到你感兴趣的书。

有一种普遍的误解是,你必须读别人告诉你的书。不对。

现实是你应该阅读你感兴趣的东西。这就是让你更喜欢阅读的原因。如果你喜欢的是小说,那就读小说吧。如果是有关心理学,历史,工程学或其他任何方面的书籍,那就去做吧。

回想一下童年,以及那时您可能曾经吞噬书籍的方式。

您可以通过选择正确的故事来回到这种心态。这样做将使阅读不再像琐事一样。相反,它将成为一种令人愉快的爱好。

4.承诺每天30分钟。

承诺每天阅读。让自己负责,在你认为自己总能拿起一本书的时候,找到一天中的一部分。例如,它可能是在你上下班的路上,就在睡觉前或晚餐前。

进入常规会让你更有纪律,也会更好地为阅读做好准备。一两周后,你的大脑将习惯于使用阅读所需的能量,尤其是如果你对一天中的时间保持一致的话。

5.在一天中寻找可以阅读的休息时间。

白天可能有太多的死亡时间,你可以很容易地拿起一本书。诀窍是要有思考的心态。休息时,不要在Instagram上冲浪或看Snapchat的故事,而是戴上耳机听或抓住Kindle阅读。

这可能是当你在排队等候的时候,当你在交换的时候,以及在我们每天都有许多其他的空闲时间。

6.和朋友一起承诺。

与他人一起阅读可能是保持动力的一种有趣方式。选一本书和朋友一起读,另外,你们都可以读。你们将能够让彼此负责,并谈论你们自始至终所学的东西。这使体验更加愉快,并且使您更有可能实际阅读。

7.找经常阅读动机的人。

有没有想过加入或创办读书俱乐部?您的生活中可能有人喜欢阅读。它们可能是您旅途中的宝贵动力。与这些读者谈谈他们的技巧,他们阅读的书籍等等。甚至他们的精力和谈论阅读的方式也可以激励您前进。

俗话说,我们是我们最周围的五个人中的平均值。因此,花时间与读者在一起会影响您。

8.使用激励你的人的列表。

许多成功人士往往是狂热的读者,这两者之间很可能有很强的相关性。这些人也经常分享他们的名单。

像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和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这样的人都公开分享了一些他们最喜欢的书。

阅读与您仰望的人相同的东西可能会富有成果。如果他们发现它有价值,那么您很有可能也会这样做。另外,读一本书有一些特别之处,你知道一个如此成功的人也花时间阅读。

别找借口了!

养成上述习惯对于推动阅读更多内容非常有用。如果你对他们承诺,你无疑将能够成为一个一致和狂热的读者。

与我们许多人一样,最大的障碍可能是您自己。你必须停止找借口,做出阅读的承诺。幸运的是,技术使这件事更容易实现。请记住,这样做可以极大地提高您的知识,幸福感和生产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