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最有影响力的科技ceo的6个成功秘诀

建立一家初创公司是一项棘手的业务。我已经开始了几个,有一些赢家和一些失败。从最初的构想到启动您的beta版,有一千件事可能会出错,并使您精心制定的计划陷入困境。一旦您的产品或服务满足了真正的实时客户,事情就会变得更加复杂和快速。如果你正在创业之旅中,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但你不必重新发明轮子。许多其他人已经走在你面前,通过许多试验 -- 以及更多的错误 -- 他们磨练了自己的技能,发现了成功的秘诀,这将使你受益。只要一点点倾听和健康的谦逊,你就不必犯他们犯的同样的错误。

我从世界顶级科技公司的一些领导人那里收集了其中的六个无价的教训; 我希望我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知道这些教训。听他们的话,你最终会比以前更明智。利用它们,你最终会比你的竞争对手领先几个梯级。

1.了解你的技术。

没有技术技能的首席执行官和领导者处于明显的劣势。连续创业者史蒂夫·布兰克 (Steve Blank) 表示: “初创企业不仅仅是关于这个想法,他们还在测试和实施这个想法。”

如果首席执行官没有通过强大的技术技能全面了解产品的工作原理,那么公司可能会遭受损失。最低可行产品 (MVp) 的测试和迭代会减慢,关键战略决策会减慢,这可能意味着在快节奏的初创市场中死亡。此外,在早期阶段吸引和雇用顶尖技术人才可能取决于首席执行官的技术能力。

你不必成为一个天才的程序员,但是如果你真的想成功,至少要接受几个月的开发人员培训。

2.在任何情况下都要适应。

就我们摄取知识的速度而言,我们所生活的时代是任何其他进化时期都无法比拟的。在2014《财富》杂志的采访中,IBM的Ginni Rometty说: “让我彻夜难眠的是速度。转型的速度,[并] 继续迈向那个未来。“Rometty感到的敬畏也应该使您彻夜难眠。坦率地说,通过数字知识转移实现人类的转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如果你想创造有意义的业务,迭代必须以闪电般的速度进行。你适应变化的能力至关重要,所以对存在的东西保持开放的心态。你还没有看到或听说过的一百万种可能性即将到来。

3.增强你的耐力。

我们都可以理解,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是活着的最有动力的人之一。作为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据说他每周工作100小时,但对最终结果仍然不满意。

SpaceX计划正在进行的传奇是实现卓越所需的耐力的一个巨大教训。在各种猎鹰火箭未能在重返大气层时垂直降落后,马斯克以激励性的演讲向他的公司讲话,迅速将绝望和失败转变为巨大的决心。两年多之后,马斯克的猎鹰9号火箭在经历了多次失败和数亿美元的投入后,终于实现了垂直着陆。

你可能不是在制造火箭,但你会遇到失败和挫折。继续,坚持着陆。

4.保持一点疯狂。

谷歌的拉里·佩奇 (Larry page) 在2005的毕业典礼演讲中说: “当没有其他人疯狂地做到这一点时,您几乎没有竞争。”“有信心,经常失败,[并且] 健康地无视不可能的事情。”

实现大梦想需要冒很大的风险,这在其他人看来似乎很奇怪。但大多数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都知道,虽然创办任何企业都需要勇气和意愿,只要需要时间就能暂停现实主义,但创办一家初创公司似乎是疯狂的。这种疯狂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的原因,所以不要放弃你的疯狂。

5.你永远不会 “准备好”

就像为人父母一样,你从来没有真正准备好创造和培养全新的东西。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迈耶 (Marissa Meyer) 说: “我总是做一些我还没准备好做的事情。我认为你就是这样成长的。当有这样的时刻,'哇,我不太确定我能做到这一点',而你经历了那些时刻,那就是你有突破的时候。"

做好准备是关键,但不要让您担心没有做好准备会阻止您自信地前进。没有人真的 “准备好了”,所以在为时已晚之前去吧。

6.你只需要一个计划。

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 谈到自己的成功时说: “您不需要成为天才或有远见的人,甚至不需要大学毕业生就可以成功。你只需要框架和梦想。”如果来自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大学新生可以将宿舍的计算机升级企业转变为一家价值200亿美元的戴尔计算机公司,那么每个想要尝试的人都有希望。

不要让自己在与他人比较时的自信心减弱。许多成功的科技公司都有平庸的人才掌舵,反之亦然。成功率的差异在于有一个具体的计划和采取行动的胆量。

掌管一家初创公司有时可能是疯狂的、回报的、具有挑战性的、令人沮丧的,甚至是毁灭性的。但是您选择了承担这一点,并尽最大努力与人类分享您的公司,甚至可能使世界变得更好。科技界最优秀、最聪明的首席执行官愿意公开他们本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你愿意听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