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ortescue,GrainCorp,Iluka和Rio Tinto的股票今天下跌了

在下午的交易中,S&P / ASX 200指数正在录得另一个稳固的收益。在撰写本文时,基准指数上涨了0.45%至6,806.2点。

以下列出了今天未能跟随市场走高的四只股票。以下是他们沉没的原因: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在铁矿石生产商第四季度更新发布后,FMG的股价下跌了5%以上,至8.26美元。尽管该更新似乎符合市场预期,但投资者可能一直希望Fortescue能够粉碎它们。除此之外,隔夜现货铁矿石价格下跌2.5%可能会拖累其股价。

The GrainCorp Ltd(ASX:ACCC扩大了对拟议中的澳大利亚散装液体码头的出售的审查之后,GNC的股价下跌了2%,至8.63美元。竞争监管机构担心,3.5亿美元的交易将消除已经集中的行业中的重要竞争对手。GrainCorp建议,它将通过考虑交易,与ACCC紧密合作,以提供所需的信息。

Iluka Resources Limited(ASX:ILU)的股价已连续第二天大幅下跌,下跌6.5%至9.33美元。由于季度更新未能达到市场预期,本周矿砂生产商的股票承受压力。根据瑞银(UBS)的一份报告,瑞银的分析师对该季度感到失望,并将其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下调至10.60美元。

力拓有限公司(ASX:RIO)的股价下跌了4%,至96.41美元。今天的大幅下跌似乎是铁矿石价格下跌和经纪人降级的结合。对于后者,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分析师将该矿业巨头的股票评级下调至跑输大盘,目标股价为92.00美元。这主要是由于担心铁矿石价格可能已达到峰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