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强化虚拟团队凝聚力的领导力实践

今天的商业模式正在发生变化。实体公司正在慢慢被虚拟团队所取代,这些虚拟团队在最近的咖啡店里只使用笔记本电脑,手机,一杯乔和巧克力填充的羊角面包 (当然是无糖的)。

如果你是一个商业创始人,工作实际上是有意义的。没有开销,你不必担心迟到办公室 (因为没有人),当你用独立承包商 (1099多岁) 取代全职员工时,你可以在提供医疗保健方面节省一大笔钱。

然而,这有一个反面,一个低调的挑战潜伏在日常活动的表面之下: 领导力。毕竟,如果领导力是真实的自我表达,向他人灌输了如此多的价值,以至于迫使他们采取行动,那么人们如何通过Skype做到这一点?

领导团队并不容易,而且远程操作要困难得多,因为现在没有人为因素。您必须努力将个性注入其中,并提醒团队他们只是T-E-a-M的一部分。

当领导一个虚拟团队时,你的行为必须更加容易计算,因为很容易在网络空间中失去上下文。换句话说,发送的信息并不总是收到的信息 (你发送了多少 “有趣” 的文本,但没有登陆?) 所以沟通需要更多的努力。交流必须成为一种习惯。

如果您领导的是虚拟团队,请牢记以下六种做法,以增强团队凝聚力:

1.专注于过程,然后是目标。

在一家实体公司中,您可以在同事办公室停下来,打电话给他们,或者在咖啡渣中闯入他们。相隔一千英里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就像您概述当天要完成的任务一样,请确定您将如何与谁进行沟通以及与谁进行沟通。视频越多越好,因为它使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人性化。

2.每天入住。

我讨厌这句话,但这是真的: 感知就是现实。如果您要让两个假设的下属相互竞争,其中一个下属每天与您联系,而另一个下属每隔几天与您联系,那么人们的看法是,前者比后者更努力。然而,事实是你只是不知道。

为了消除 (或至少减少) 这种认知偏见,让每个团队成员每天与您一起检查,以陈述他或她的任务以及他们正在跟踪的内容。过度沟通总是比交付不足更好。

3.每天分享目标。

团队成员需要知道他们的个人行为如何与总体目标保持一致。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整个过程中进行自己的路线修正,而不必让老板权衡每一个决定。

4.张贴昨天的成就。

这不能与强制排名系统混淆。通过发布昨天的成就,每个成员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努力与其他所有人的对比。他们还可以看到谁需要帮助,因为归根结底,成功是根据团队的成就而不是个人功绩来衡量的。

5.每周举行一次视频电话会议。

尽管队友之间有距离,但您仍然可以通过视频电话会议 (VTC) 进行个性化通信。每周举办一次VTC,以便团队成员可以看到彼此的杯子,并确保另一端有人类。

6.不要担心动机。

是的,我说了。几十年来,“你如何激励人们”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研究人员。这是我的看法 (以它的价值为准): 动机,顾名思义,是内在的渴望成功,这意味着你不激励人们 -- 他们激励自己。但是,您可以做的是将这些人沉浸在正确的环境中,以促进inpidual驱动和人才。

无论您的团队是在一个地方工作还是在地理上分散,作为领导者,您都有责任创造一个促进信任,开放和承诺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