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V30 +,价格为44,990卢比:运动型128GB内存,Bang&Olufsen音频,FullView显示屏

为了发展其在印度的手机业务,LG推出了其高端旗舰智能手机LG V30 +。这款手机是广受好评的V30型号的升级版,售价为44,990卢比。该手机将由亚马逊独家销售,并将于12月18日开始销售。

“我们非常看好LG V30 +,因为它具有出色的功能,包括摄像头质量。LG V30 +将在重要人群中脱颖而出。LG电子印度公司行销(主管)阿米特·古杰拉尔说:“我们预计LG V30 +的销量将是其前身LG V20的两倍。”但是,他拒绝透露财务细节。

Gujral补充说:“该设备配备F1.6光圈摄像头镜头,OLED FullVision显示屏,用于产生电影品质视频的Cine Video模式,用于沉浸式音频和语音识别的高级Hi-Fi Quad DAC。”

该公司将为前2,000名客户免费提供无线充电器,并在购买后的6个月内提供一次屏幕更换保修,否则原价为12,000卢比。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根据规格,V30 +和早期版本V30之间的最大区别是内部存储。V30配备64GB内部存储空间,而LG V30 +机型则将其翻倍至128GB。

该手机配备了6英寸几乎无边框的QHD + OLED FullVision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 2880像素。屏幕的纵横比为18:9,并且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5防护等级。值得注意的是,V30 +是市场上极少数具有HDR10标准观看体验的手机之一。

该手机由八核Snapdragon 835处理器供电,并配备4GB RAM。如上所述,手机的内部存储器为128GB,使用microSD卡可以将存储器扩展到2TB。

V30 +具有16兆像素+ 13百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光圈率为f / 1.6,在所有手机中最高。除了LED闪光灯,后置摄像头还具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在手机的正面,它装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孔径率为f / 2.2。

这款手机的亮点是由Bang&Olufsen调谐的Hi-Fi Quad DAC,以产生丰富,完整和分层的音频而闻名。

该手机兼容4G VoLTE,并具有混合双SIM卡配置。除大多数领先的Wi-Fi频段外,该手机还支持蓝牙5.0,NFC并使用USB Type-C线连接到计算机。

手机具有安全措施,例如后置指纹传感器,面部识别安全以及其他功能(例如PIN和图案锁定措施)以解锁手机。该电话非常坚固,并且防尘,防水和防震。

该手机开箱即用,具有Android 7.1.2,并具有3,300 mAh电池。该电话还支持无线充电,以增加便利性。V30 +有两种颜色-极光黑和云银。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