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百万美元的交易如何帮助这些咖啡企业家兄弟与沃尔玛合作

当沃尔玛想推出自己的包装第三波咖啡时,它寻找了由道格拉斯 (Douglass) 和杰森·巴罗 (Jason Barrow) 兄弟经营的丹佛博耶咖啡 (Boyer's coffee)。兄弟俩将这次胜利追溯到10多年前的成功,为合作奠定了基础。

2005年,两兄弟都在公司工作-杰森 (Jason) 为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 和道格拉斯 (Douglass) 为ING (ING)-然后获得了企业家之痒。由于他们对咖啡的热爱,他们购买了一家名为Luna的烘焙厂。他们的第一个重大成功很快就会到来,但这不是他们品牌的名字 -- 相反,他们与冷冻食品巨头施万 (Schwan's) 达成了一家私人品牌的交易。

杰森说: “我们基本上采用了我们的品牌故事,其中涉及道德来源,对社会负责,烘焙咖啡,并将其应用于Schwan的自有品牌。”“最终为我们带来的是,它很早就为我们带来了第一个百万美元的收入。我们的策略一直是进入高层管理,自上而下地影响。“

通过这种注入,手推车能够在他们的业务上进行大量投资。

杰森说: “我们实际上是在一周中的每一天都建立在这笔交易上,因为这笔大交易要求我们获得只有星巴克和福尔格斯才能拥有的认证,例如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以及安全和处理认证。”“这要求我们让投资者向我们需要的基础设施投入数百万美元。”

图像

兄弟俩将扩大他们的咖啡帝国,购买Boyer's以及Boulder Organic coffee和在线零售商Boca Java。在沃尔玛交易之前,他们的咖啡已经在大约700家商店出售。随着沃尔玛的加入,它的足迹现在约为1,300家商店。

“作为小型生产商,拥有强大的品牌可以让大公司看着你说,'你能为我做什么?'”杰森说。“在这种情况下,在C-suite级别进行思考非常重要,” 他们补充说,他们根据零售商如何向其消费者销售第三波咖啡来创建沃尔玛独家混搭咖啡。

混搭咖啡混合了来自哥伦比亚和苏门答腊等两个国家的咖啡豆。每个袋子都有一个QR码,客户可以扫描该二维码以了解理想的食物搭配和制备方法。道格拉斯说,这是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使普通消费者更容易使用优质咖啡。兄弟俩还想教育顾客他们的乔杯的起源。

“美国咖啡消费者并不真正了解农民的困境,” 他说。“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试图讲述这个故事,并将一生种植豆子的人们与在家里研磨豆子并酿造锅的人们之间的联系联系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