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4件事

12月11日交易高峰期的买盘见证了股票基准Sensex和Nifty的大涨。

BSE Sensex收盘上涨173点或0.43%,至40,412.57,而Nifty指数收于11,910.15,上涨53点,为0.45%。

“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里交易疲软之后,由于指数权重股的空头回补,市场出现了急剧的转机。即将出现的宏观指标(如CPI通胀和IIP数据)不太可能描绘出乐观的景象,这可能会在短期内降低上行潜力。在全球方面,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英国大选和美国关税最后期限仍然是关键

事件”,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研究部主管Vinod Nair说道。

根据Kotak Securities股票技术研究高级副总裁Shrikant Chouhan的说法,市场已经形成了反转形态,涨势可能延伸至交易区间的上限12,000。低于11,830,Nifty可能跌至11,750或11,650。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我们整理了14个数据点,以帮助您发现有利可图的交易:

Nifty的关键支撑和阻力位

根据数据透视图,Nifty的关键支撑位在11,853.93,其次是11,797.67。如果指数继续上涨,则需要注意的主要阻力位在11,944.83和11,979.47。

漂亮的银行

Nifty Bank收盘上涨0.31%,至31,256.75。重要的枢轴水平将成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31,056.2,其次是30,855.6。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31,397.6和31,538.4。

通话选项数据

以12,000行使价看待最大的未平仓合约(OI)280.6万张合约。在12月系列中它将成为关键的阻力位。

其次是行使价12,200(持有未平仓合约21.7百万份合约)和12,100行使价(已累积180.1万张未平仓合约)。

显着的看涨期权价格为11,900行使价,增加了21.7十万合约,其次是12,100行使价,增加了20.3十万合约,以及12,200行使价,增加了1.17十亿合约。

看涨期权的平仓价格为12,300,下跌了16.​​5十亿合约,其次是12,400下跌了13.3十亿合约。

看跌期权数据

最高的未平仓合约为333.5万张合约,行使价为11,500,这将在12月系列中提供关键支撑。

其次是12,000行使价,持有298.4亿未平仓合约;以及11800行使价,已累计2419万未平仓合约。

看跌期权的执行价格为11,900,增加了近3.63十亿合约,其次是11,600行使价,增加了1.28十亿合约和11,500行使价,增加了近10.2十万合约。

卖空交易的执行价格为12,000,下跌了12.3十亿合约。

交货率高的库存

较高的交割百分比表明投资者对这些股票表现出兴趣。

97只股票出现了长期积累

根据未平仓合约(OI)的未来百分比,以下是可以长期积累的十大股票。

2只股票多头平仓

39只股票空头增加

未平仓头寸的增加,以及价格的下降,大多表明空头部位的增加。根据未平仓合约(OI)的未来百分比,以下是出现空头积累的前10名股票。

10只股票出现空头回补

未平仓头寸的减少,以及价格的上涨,大多表明空头回补。

批量交易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即将举行的分析师或董事会会议/情况介绍

Saraswati Commercial,Winro Commercial,Smartlink Holdings,Shivkamal Impex,Shardul Securities和Scintilla Commercial&Credit的各自董事会将于12月12日开会,以审议并批准其季度业绩。

Junction面料和服装董事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并批准优先股发行。

Mitsu Chem Plast董事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会议,讨论奖金发行和增加法定资本的问题。

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 Company董事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并批准中期股息和优先股发行。

AAVAS金融家董事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会议,以作一般用途。

新闻中的股票

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与联邦银行携手为客户提供经销商融资和定制的汽车零售融资解决方案。

印度评级研究机构已将西海岸造纸厂的长期发行人评级定为“ IND AA-”。前景稳定。

Prakash Industries宣布为Bhaskarpara煤矿的中标者。

Akash Infraprojects已从艾哈迈达巴德国家公路局执行工程师办公室收到一份价值1,257千万卢比的工单。

Zydus Cadila推出了价格实惠的口服降糖片剂Vinglyn。

RSWM批准通过供股发行公司总价不超过15亿卢比的缴足股本。

Vodafone Idea否认有报道称正在与Brookfields或Edelweiss进行谈判以出售部分资产。

CRISIL重新确认了长期和短期银行贷款设施以及Vardhman Special Steels商业票据的信用等级。

FII和DII数据

NSE的临时数据显示,外国机构投资者(FIIs)购买了价值60541千万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投资者(DIIs)也在12月11日在印度股票市场上购买了价值23.987亿卢比的股票。

资金流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