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发表关于高管的推文后,猜猜股价下跌

路透社)-模特和女演员凯特·厄普顿(Kate Upton)发推文指责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利用他的权力骚扰妇女后,Guess Inc股价周四下跌了17%以上。

“令人失望的是,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女装品牌@GUESS仍然赋予Paul Marciano作为其创意总监#metoo的权力,”该模型在周三发布了推文,使用了一个流行的标签来强调性骚扰的广泛传播。

阿普顿在推特上发文说:“不应该允许他在这个行业中使用自己的力量来性骚扰和情感骚扰妇女。”

Upton的代表曾于2011年为Guess建模,但他的代表没有在周四回应置评请求。

盖斯在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说:“马尔恰诺先生否认对厄普顿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

这家时装零售商表示,如果确定Upton的顾虑值得,将对其进行调查,并补充说她尚未提出任何具体指控。

格雷斯还表示,它已经调查了一个娱乐网站与玛奇亚诺在2017年11月对两名女性的举止不当行为有关的指控。

它说,迄今为止,在外部律师的协助下,调查未能证实这些指控,该公司董事会也无法确定其是否值得。马尔恰诺否认了这些指控。

马尔恰诺通过名人新闻网站TMZ分别回应了厄普顿的指控,称他从未碰过阿普顿,也从未与她孤独。他说,他不会道歉,因为他没有做错任何事。

他告诉TMZ:“如果她有主张,那么有一个地方可以说真话,这是在法庭上还是在警察那里。”

路透社无法联系马恰诺置评。

Guess股价周四收盘下跌17.7%,报15.11美元,使公司市值蒸发超过2.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