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涨的3只小盘股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可能还有一天亏损,但这并没有阻止许多小型股上涨。

以下列出了今天吸引我眼球的三支小型股。以下是它们呈上升趋势的原因:

AuMake International Ltd(ASX:在这家Daigou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季度业绩后,其股价已上涨了12.5%,至22.5美分。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该公司的销售额为700万美元,毛利润约为110万美元。与上一季度相比分别增长了37%和31%。投资者对这种增长以及成本降低的事实感到满意。对于后者,管理层认为它将在2019财年实现总运营成本收支平衡。到本季度末,公司现金储备为1070万美元,库存为360万美元。我认为对AuMake进行投资尚需时日,但对于关注名单而言可能是一个选择。

The Empired Ltd(ASX:在发布其初步的全年业绩后,EPD的股价已上涨近3.5%,至56美分。这家IT服务提供商报告的收入为1.74亿美元,基本EBITDA为1,700万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和10%。由于良好的签约工作水平,管理层希望2019财年的表现更加强劲。它为2019财年提供了两位数的收入,EBITDA,NPAT和EPS增长的指导。

Swift Networks Group Ltd(ASX:在宣布其初步全年业绩后,SW1)的股价上涨了13%,至39美分。这家电信和内容解决方案提供商预计2018财年收入为2230万美元,年增长率为31%。令人欣喜的是,这导致2018财年的EBITDA为270万美元,比上年增长170%。Swift Networks年底现金余额为320万美元,同比增长43%,并已偿还了与Bankwest的300万美元债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