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ResApp股价今天飙升30%

ResApp Health Ltd(ASX:RAP)股价在周五的ASX表现强劲。

在早盘交易中,数字医疗公司的股价飙升了30%,至19.5美分。

为什么ResApp的股价飙升?

在发布积极声明后,投资者今天早晨一直在争夺该公司的股票。

根据该版本,该公司的首个商业产品ResAppDx-EU已获得CE标记IIa级医疗设备认证。

此CE标志认证意味着ResAppDx-EU满足作为医疗设备的所有适用欧洲法规的基本要求,并允许在欧洲经济区销售ResAppDx-EU。

什么是ResAppDx-EU?

ResAppDx-EU是全球首个针对急性小儿呼吸系统疾病的基于智能手机的诊断测试。

临床医生可以使用它来诊断婴儿和儿童的下呼吸道疾病,副驾驶,肺炎,哮喘/反应性气道疾病和细支气管炎。该软件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患者的咳嗽音以诊断疾病。

一个关键的卖点是它是一种仅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在现成的智能手机上运行,​​并且不需要任何其他硬件或配件。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Tony Keating对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高兴。

他说:“我们对旗舰级急性诊断产品ResAppDx-EU的首次监管批准感到非常兴奋。”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就,是我们敬业团队多年努力的结果。欧洲的临床医生将首次获得针对儿童中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疾病的快速,准确的诊断测试。ResAppDx-EU在医疗保健系统中具有深远的好处,我们现在将迅速推进我们的欧洲商业化战略。”

展望未来,该公司认为,此CE标志认证将有助于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加坡进一步提交监管要求。其在美国的De Novo分类要求目前正在审核中。

如今,在行业中,Mayne Pharma Group Ltd(ASX:MYX)股票价格。在撰写本文时,它已从公开市场的跌幅反弹至上涨11%。在其他地方,高飞CSL Limited(ASX:CSL)的股价与其他市场相比小幅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