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YO酒店将在2020年4月之前增加50家酒店

酒店公司OYO在10月24日表示,其在日本的合资企业计划在2020年4月之前增加50家酒店,作为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OYO Hotels Japan是OYO与软银集团的合资企业,目前在日本拥有100家酒店。

它已于今年4月开始运营。

OYO表示:“在六个月的时间里,这家拥有100多家酒店的里程碑是一个重要时刻,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发展的热情,同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并赋予资产所有者经营可持续业务的动力。”日本酒店运营合伙人Prasun Choudhary说。

他补充说,日本OYO酒店计划到2020年4月在青森,旭川,笛吹等城市再增加50家酒店。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OYO Hotels&Hom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集团)Ritesh Agarwal表示:“我们将继续投资以推动日本乃至全球的高效增长。

OYO Hotels&Homes的投资组合目前包括35,000多家酒店和1,25,000度假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