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仍然看涨,伴游者上涨3%。拖拉机销量下降,降价

全球经纪公司汇丰银行(HSBC)维持对该股的看涨姿态后,护送股价在9月11日盘中上涨了2.7%。

据该公司称,该股票便宜至21财年每股收益预期的9倍。

该股票在过去15天里上涨了近8%。在IST 1018小时,BSE的报价为510.80卢比,上涨6.70卢比或1.33%。

汇丰银行维持该股票的买入评级,但由于销售增长放缓,将目标价格从每股980卢比下调至77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伴游的农业机械部门在2019年8月销售了4,035台拖拉机,与去年同月相比下降了16.1%,原因是国内拖拉机销量同比下降了19.5%,但出口却增长了97.1%。

在2019-20财年的前五个月中,拖拉机销量同比下降14.2%至29,946辆,国内销量下滑16.7%。

“拖拉机需求可能在20财年下半年触底。UP /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在季风过后可能会出现增长,而MP / Rajasthan应该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汇丰银行说,并补充说伴游最近几个月减少了库存。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