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赎回比率进行向上反转

Shubham Agarwal

他们说,期权交易需要技巧,因为设计非线性收益的极大便利性伴随着警告-使其他特征保持最佳状态。选择策略中的一个小错误可能会破坏最终的回报,而不是使观点正确。

但是另一方面,如果交易得当,这些特征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收益,而相同的风险或相似的边际风险收益。我们将讨论的一种这样的设置和反应策略是向上反转和呼叫比率。

通常,在一系列下降之后,反转开始的位置总是存在那些周全的水平。现在考虑前面的趋势,进行向上交易就像抓一把下降刀。因此,人们将寻求最大的谨慎。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的前四个交易警告:“在Nifty银行部署熊看跌价差”

这是呼叫比率派上用场的地方。不利的一面是呼叫比率的风险概况。是的,我们现在确实有一个可以无限损失的策略,但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试图抓住一把落刀”。

买入看涨期权,并卖出两手(大部分时间)更高执行价格的看涨期权来执行看涨比率。费用大大降低了所购买的电话的费用,该费用由所销售的电话的权利金资助。

到期期间的收益正在上升,并且在接近卖出警示的过程中开始达到顶峰,此后,收益进入了无限风险模式。

获利的最高点取决于卖出的行权价距买入的行权价有多远,以及股票移动需要多长时间。罢工距离越远,上升时间越长,结果就会越好。

现在,让我们参考开始时所讨论的选项的特征来检查情况,看看它们的行为是否对我们有帮助。为了更深入地研究它,让我们看一下决定期权费的其他两个因素。

痛苦的特征:我们将要考虑的第一个因素是复利因素,这使得随着标的价格的每次上涨,看涨期权费都将以越来越快的速度上升。尽管潜在公司采用了不断上升的制度,但这是导致我们的利润达到最高的因素。

通常,我一直求助于的解决方案是尽可能多地获得买卖价差价。平均而言,对于HDFC银行和HUL等而言,该比例为5%至7%,对于ICICI银行和Axis银行而言,至少为10%。(像YES Bank这样的高波动性股票在我的列表中是失格的)。

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索引是执行这些比率的第一个目标。尽管有这些指导方针,但我的实践是要获得一个期权计算器(如今很容易获得),并在一天之内检查回报。如果预期目标是赚钱,证明所支付的保险费合理,则执行。

增益特性:一种甜味剂是风险溢价的另一个因素,无论价格如何,其都会随着市场风险水平的提高而提高溢价。现在,由于正在发生向上反转,因此风险将开始下降,从而推低保费。如果观点正确的话,这将在战略中增加意外的利润。这就是使呼叫比率在逆转中对我有效的因素。

最后,作为一种常见的谨慎做法,请始终以不超过我们已支付溢价的1.5倍的止损保护该策略。一旦在书中看到了,就简单地退出交易。请记住,我们一直在冒险进行无限制的风险状况交易并谨慎行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