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0美元,你就能获得全面的项目管理教育

企业都是为了效率,尤其是在经济动荡时期。业务的全部目的是发展和扩展,因此减少浪费并尽可能高效地运营符合公司的最大利益。无论你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可以使用效率指南的复习,或者你是一个新的企业家,希望以正确的心态开始你的创业,学习项目管理技能可以是你的职业生涯的巨大资产。

终极pMp,六西格玛和Minitab认证捆绑包是一个很好的入门方式。

这个12门课程的捆绑包将向您介绍10个过程改进认证,为您提供每个学科的动手培训。您将深入研究精益六西格玛,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pMp),Minitab和更多顶级学科,以磨练您的管理和数据分析技能,并提高您的项目交付效率。在12门课程中,您将努力实现六西格玛黑带认证,精益熟练度,并学习如何在Minitab中使用图形工具,控制图表和假设测试。

这个综合捆绑包由高级创新集团专业卓越 (AIGpE) 领导,这是一个面向各行各业专业人士的全球独立精益六西格玛认证组织。他们已经在全球175个国家培训和认证了75,000多名职业选手。在这里,他们会给你成功所需的技能。

在您的业务中实施更有效的实践。终极pMp,六西格玛和Minitab认证捆绑包现在仅售4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