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霍布斯和肖本周五将主演票房,可能以1亿卢比以上的价格上映

自从《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的电影上映银幕以来已有16年了,而八部电影之后,这部电影的特许经营权在印度市场还没有看到沉闷的一天。

随着每一项新产品的推出,这些专营权在印度都建立了更强大的实力,这仅在F&F系列8月2日发布的分拆后的Hobbs和Shaw身上提高了人们的期望。

电影和贸易业务分析师Girish Johar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交谈时说:“电影的追踪非常棒,团队对该电影的宣传非常出色。它将以各种语言在印度各地的2,000多个屏幕上播放。我认为这需要两位数的起薪,再加上1亿卢比。每个人对这部电影都很乐观。”

《速度与激情》系列是《复仇者联盟》,《蜘蛛侠》和《不可能的任务》中印度排名最高的系列之一。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过去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在票房上也表现出色。实际上,这是该国首批突破10亿卢比大关的电影之一。从那时起,它一直是印度观众最回想的价值。这主要是因为它需要采取许多行动和进行一些怪异的事情。”

那是在2015年,好莱坞电影在印度迎来了它的第一个世纪。随着《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系列中的第七部作品《激情七》的成功,这部电影成功赚取了11亿卢比的收益。

从那以后,好莱坞电影在美国步伐加快,收入创下新高。

2016年,《丛林图书》以18.8亿卢比成为印度好莱坞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去年以222.69千万卢比夺冠,但其续集《复仇者联盟》残局收入超过365千万卢比,取代了这一头衔。

现在,霍布斯和肖的期望很高,嗡嗡声是它可能在继《复仇者联盟》之后成为好莱坞的另一位大佬:残局,蜘蛛侠远离家乡和狮子王。

根据Johar所说,这部电影在首日的票房收入将领先。

就宝莱坞的竞争而言,只有一个新发行的Khandaani Shafakhana面向小众受众,因为它处理的是一个以古怪的方式呈现的禁忌话题。

除此之外,还有诸如Super 30和Judgmental Hai Kya之类的遗留物,还有一家好莱坞企业The Lion King。

但看起来好莱坞将在本周五主导宝莱坞。

好莱坞正处于梦run以求的状态。实际上,如果您看到7月,他们就领导了每月的票房。他们发行了两部大型影片(《蜘蛛侠:远离家乡》于7月5日发行,《狮子王》于7月19日在印度上映),使印地语的发行黯然失色。7月完全由好莱坞主导。乔哈尔说。

“尽管我预料到了,但是看到狮子王有大量的销售我感到有些惊讶,因为印度是一个由明星驱动的市场,而狮子王没有明星面孔。我没有从沙鲁克·汗(Shah Rukh Khan),阿里安·汗(Aryan Khan)和南部贾加帕蒂·巴布(Jagapati Babu)那里获得赞誉,他们将这部电影称为电影来帮助渗透市场,但最终却没有明星面孔。这表明观众已经成熟,他们想观看优质的内容。”

这些年来,好莱坞电影在印度的份额有所增加。十年前,好莱坞的合资公司为印度整体票房收入贡献了3-4%。安永(EY)2019年的一份报告称,这一数字在去年达到了10%的峰值。

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内容在印度发行,并且对该领域的兴趣也在增加。

报告补充说,近年来的成功使印度成为全球工作室非常赚钱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