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达利和杰夫·贝佐斯的共同点

萨尔瓦多·达利和杰夫·贝佐斯有什么共同点?乍一看,除了有一个短暂的相似之处,也许不多。但是,当您考虑艺术家和企业家如何发展并实现想法时,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当您看到到达那里的旅程时。

在过去的20年里,我有幸设计、开发和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是的,有些失败了。但是其他人已经成为成功的企业。那么每个想法是如何产生的呢?通过向艺术大师学习。

维基百科

“艺术需要不断观察。”-文森特·梵高

艺术家以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方式与世界互动。他们一直观察一切-形状,线条,颜色,连接,层和纹理。他们既看到那里有什么,也看到什么都不存在的空白。他们暴露于新的地方和新的经历。

观察也需要成为企业家的持续活动。你需要寻找模式、趋势和联系。你需要观察表面之下和头条新闻之外,才能看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本质。

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我发现倾听客户、员工、合作伙伴、思想领袖和阅读行业新闻、技术趋势、Twitter提要、LinkedIn头条和博客对于识别新趋势至关重要。我还了解到,新环境是企业家观察世界的绝佳场所。多年来,我一直在思考新的商机,努力结识新朋友,接触不同的行业并访问其他国家,即使没有其他目的,也只是为了观察和学习。

维基百科

“不要等待灵感。它是在工作时出现的。”-亨利·马蒂斯 (Henri Matisse)

从这个不断的观察中会得到灵感。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这个世界充满了想法和机遇。这些想法通常会突然出现-与客户交谈,淋浴,开车上班或晚上躺在床上。重要的是抓住这个想法。

多年来,我发现这不是自然发生的。这需要深思熟虑的练习。您必须立即拒绝评估每个新想法。相反,只要记下来。有时我会给自己发一封电子邮件,或者给自己留一封语音邮件。这很重要,因为虽然有些想法会立即吸引您的注意力,但其他想法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烘烤。我还携带一本想法日记,就像艺术家携带一本素描本一样,然后定期回顾我的旧想法。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角度接近它们可以提供新的光。

维基百科

“一个人用他的大脑而不是用他的手画画。” -- 米开朗基罗

一旦一个想法被认为值得追求,真正的工作就开始了。对于画家来说,第一步是研究-通常以较小的比例进行工作素描或绘画。这有助于艺术家创作作品并确定挑战。有时结果是对原始想法的微小调整,有时是更彻底的重新设想。在这个过程之后,艺术家也可能决定不追求这个想法。

成功的企业家也会这样做。你最初会充实你的想法,给它一些形状。你将开始理解这个想法的范围。

维基百科

“当您不知道如何绘画时,绘画很容易,但是当您这样做时,绘画非常困难。”-埃德加·德加

一幅伟大的画需要一个熟练、勤奋和耐心的艺术家。一个伟大的企业需要一个熟练、勤奋、耐心的企业家。两者都不需要一个好主意 -- 他们只需要一个能激发灵感的主意。从这里开始,激情将创造投入长时间所需的重点和动力,并克服将出现的不可避免的障碍。

最后,有些人会挨饿,有些人会过着适度的生活,有些人会茁壮成长。有些人,例如克劳德·莫奈 (Claude Monet) 和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将创作最初被误解但最终受到尊敬的作品。其他人,例如诺曼·洛克威尔 (Norman Rockwell) 和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将获得巨大的欢迎。像莱昂纳多·达·芬奇 (Leonardo da Vinci) 和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这样的少数人将创造出持久美丽的杰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