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公司决定收购Adani Agri Logistics,Adani Ports暴跌8%

Adani港口和经济特区的股票在其子公司Adani Logistics表示将从Adani Enterprises收购Adani Agri Logistics(AALL)之后,于2月25日盘中跌幅超过8%。

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此次收购将是全现金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3月完成。

Adani Logistics还将收购Adani Agri Logistics(Dahod),Adani Agri Logistics(Darbhanga)和Adani Agri Logistics(Samastipur)Adani Enterprises。

“ AALL是Adani Enterprises的子公司,该交易建议的企业价值为1662千万卢比。收购完成后,合并后的业务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将立即翻倍,达到20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Adani Agri Logistics将在Adani Logistics网络中增加28个地点和7列火车。

Adani Ports表示:“ Adani Agri Logistics具有按使用或付款方式的长期(20-30年)有保证的承购合同,EBITDA利润率超过70%,”他补充说,AALL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将基础设施产能翻一番,并使用新的12.5 MMT基础设施市场以及诸如传统存储转换之类的机会。

此外,花旗将阿达尼港口公司(Adani Ports)的股票评级从“买进”下调至“中立”。

该券商认为,此次收购可能导致投资者对关联交易的担忧重新抬头。花旗将其目标价从每股500卢比下调至385卢比。

阿达尼港口公司(Adani Ports)首席执行官Karan Adani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随着政府对农业部门的关注日益增加,此次收购将是积极的一步。它的目的是在物流部门创造一个存在。”

该公司预计未来3-4年EBITDA会翻一番。目前的EBITDA为10亿卢比。展望未来,他们还预计EBITDA的净债务将下降。目前,EBITDA的净债务为2.75倍。

“大部分债务都是以5-10年的长期借款为基础的。该交易的独立评估是由安永完成的。”

2018财年Adani Agri Logistics的总合并收入为128.67千万卢比,EBITDA为92千万卢比,利润率为72%。

“这是一笔非常昂贵的收购,当债务净额从17,662千万卢比增加到18,400千万卢比时,不是使用公司现金流量的明智选择。即使在公司发布的2025E之前的项目中,收购的好处也不可见。少数股东因这项交易而蒙受损失。”股票研究分析师兼创始人Target Investing的Sameer Kalra说,他对该股票的评级为“卖出”。

他进一步表示,Adani Agri是一家亏损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实现盈利。

“据估计,它将支付8.1亿卢比的利息,这是2020年EBITDA的82%,EBITDA是高杠杆公司。由于这次收购,它将使利息成本减少1800万卢比,这将导致利息成本达到630千万卢比。”

在BST的1418小时,由于BSE的高交易量,该股票的报价为325.65卢比,下跌了28.45卢比,或8.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