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可能会扩大与孟加拉国的渔业协定

印度政府今天说,印度可能会扩大与孟加拉国在渔业和水产养殖领域合作的协议。

印度和孟加拉国于2011年9月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谅解备忘录。

官方声明说,由内伦德拉·莫迪总理主持的联邦内阁得知印度和孟加拉国于2011年9月签署的关于渔业和水产养殖及相关活动领域双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它说:“谅解备忘录加强了印度和孟加拉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并通过共同商定的活动和程序促进了在渔业,水产养殖业和有关部门之间的合作发展。”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于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非印度

“该谅解备忘录将有效期为五年,除非任何一方事先至少提前六个月书面通知另一方它打算终止该谅解备忘录。如双方同意,该谅解备忘录可进一步延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