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需要50亿卢比的资本才能实施《巴塞尔协议III》:研究

周一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印度银行的资本要求将超过50万亿卢比,同时到2019年3月达到全球巴塞尔协议III的银行规范。一份联合研究报告称:“鉴于短期到中期的信贷增长,印度银行的资本要求将超过50亿卢比,同时在2019年3月31日之前达到全球强制性的巴塞尔协议III银行准则。” Assocham-NIBM说。另一方面,根据题为“研究”的研究,公共部门的银行可能会发现要满足《巴塞尔协议III》的要求非常困难,因为中央银行需要大量资金,而中央政府必须拥有大部分资金。 “巴塞尔协议三:概念,问题与挑战”。

“假设在短期内至少有20%的信贷增长,则核心股权需求可能为17.5千万卢比,而通过I级和II级债券的非股权要求为3.25卢比十亿克朗,”它说。要进一步细分,PSU银行将需要带来150亿卢比的收入,而私人领域的银行将需要0.25亿卢比的收入。“但是,考虑到大多数公共部门银行近年来的糟糕表现,它们将很难从市场上筹集到如此规模的资金,” Assocham-NIBM(国家银行管理研究所)的研究说过。

此外,政府和私人银行通过I级和II级债券筹集的非股权资本达到32.5亿卢比,同样具有挑战性。“这是由于一级和二级债券市场非常有限。通过这一途径筹集资金的成功取决于该市场的广泛发展。”

尽管印度一些主要银行可能会转向全球市场,但这种做法将大大提高资本成本,并对其盈利能力施加更大压力。报告补充说,挑战将是实现实施巴塞尔协议III的最佳模型,该模型将巩固该行业,同时又不损害其效率或交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个有利的资本市场环境和对公司债券市场的深度了解……”协会主席拉娜·卡普尔说。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储备银行已将实施这些规范的最后期限定为2019年3月31日,即使银行正在与不良资产和资本市场动荡作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