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计划在2-3年内将印度的投资组合翻倍

一位高级官员周三表示,全球度假连锁酒店希尔顿计划利用印度成为世界第三大住宿市场的潜力,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在印度的投资组合增加一倍。

希尔顿公司高级副总裁,国家负责人(印度)纳维吉特·阿卢瓦利亚(Navjit Ahluwalia)告诉PTI,希尔顿希望稳步增长,并依靠第三方签约酒店以扩大印度市场。

“我们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组合增加一倍。每年我们都希望通过签署交易来实现增长。”

阿卢瓦利亚(Ahluwalia)表示,印度应该是世界第三大住宿市场,并且无疑拥有希尔顿的巨大潜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家全球性酒店连锁店在印度Panaji附近的果阿开设第二家分店后,在印度拥有18家酒店。

Ahluwalia说,希尔顿正在考虑“在持续的财政年度中印度两位数的RevPAR(每间可用房间的收入),因为市场强劲且酒店业绩良好。”

他说,与全球趋势相比,印度的团体收费很小。“我们在全球拥有5500家酒店。他解释说,增长潜力是他们认为重要的。

阿卢瓦利亚说,希尔顿已将其业务扩展到印度以外的东部地区。它存在于我们的9-10个城市中,其中包括斋浦尔,德里,浦那,孟买,阿格拉,勒克瑙等。

果阿(Goa)开业的酒店是MRG集团旗下的Goldfinch Hotels推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