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和FlexiGroup Limited击败低利率

随着今年澳元利率下降到2%,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失败者。特别是这种情况,因为利率从未如此低,在过去25年中,利率平均超过5%。因此,从长期来看,储户和个人从其资本中寻求收入可能会发现挑战通货膨胀更具挑战性。

当然,利率下降也将有很多受益者。银行和其他贷方应从对新贷款的需求增加中受益,服务贷款的成本将下降。此外,利率下降还应提振经济,并提高企业和消费者的信心,从而改善企业盈利前景,尤其是资产价格前景。同时,较低的信贷成本还应减少银行的违约行为,并意味着资产减记应保持在最低水平。

因此,购买贷方的股份,例如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和FlexiGroup Limited(ASX:FXL)目前看来很合理。例如,CBA去年能够将利润提高12%,这使其能够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加股息。这意味着CBA现在提供的收益率为4.8%(完全免税),高于ASX的收益率为4.6%,应该对投资者的收入产生真正的影响。

此外,CBA的beta也相对较低,为0.79。这意味着其股票的波动性应不及更大指数的波动性,澳交所每变动1%,其价格变动预期为0.79%。而且,过去五年来,随着CBA的年收入每年增长12%,CBA拥有出色的增长记录,而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会增强CBA的记录。

同时,FlexiGroup以诱人的价格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其远期市盈率(P / E)仅为8.8(使用2016财年的预测收益)。这表明它的股票被大大低估了,即使将其本年度的预测增长率11%下调,它仍具有足够的安全裕度,足以像过去五年一样击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降低100%)。

此外,FlexiGroup在提高财务状况方面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在过去五年中,每股现金流以每年24.6%的年增长率增长。这可能为它提供了进行收购的范围,并提出了对Fisher&Paykel的竞标。而且,由于本年度股息将增加11%,如果其股价保持在目前水平,它的收益率可能高达6.5%,这将进一步帮助股票投资者克服低利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