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基金的投资很快就会变得便宜:报告

据《经济时报》报道,由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计划重组共同基金向投资者收取的费用,共同基金的投资可能会便宜10-25%。

为遏制计划的误导,《每日新闻》报道,市场监管机构SEBI还可能阻止共同基金向分销商支付前期佣金,并以外国中介人的形式向他们汇款。

据报道,由SEBI任命的由六人组成的共同基金咨询委员会的一个分小组讨论了这些建议。

该报报道,SEBI可能会立即执行新规则,也可能会开放提案进行讨论。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EBI主席Ajay Tyagi上个月表示,SEBI正在审查总费用比率结构,并且存在合理化成本的范围。

共同基金行业的猜测表明,这些提议可以在本周预定的SEBI董事会会议上提出。据报道,该小组建议将总费用比率的上限设定为2.25%,而目前为2.5%。

费用比率是投资者每年支付共同基金的费用。

据《每日新闻》报道,大型股票计划的费用比率最高可控制在1.25%。

一旦委员会的计划发出绿色信号,则首批50亿卢比的资产所能支付的最高费用比率将是2.25%。费用比率随资产的增加而减少。

目前,共同基金向分销商支付的预付佣金为1.5-2%,高于印度共同基金协会(AMFI)推荐的1%。据报道,SEBI计划用跟踪收费模式代替该委员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