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博士实验室上涨2%,美银美林维持目标价为2900卢比的买入评级

Reddy博士实验室的股价周五盘中上涨了2.7%,这是因为外国研究机构美银美林维持了该股票的买入评级。

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2,445卢比和盘中低点2,398.95卢比。

研究机构将目标价格从2475卢比上调至2900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22%。

它认为,美国深厚的管道可以使美国经济增长8%,而20财年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转折点。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最终将发挥专业作用。设施清理,复杂的LAI和DFN-15备案是近期的催化剂。

在11:38时,Reddy博士实验室的报价为2,437.55卢比,比BSE上涨了57.40卢比或2.41%。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