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称摩根大通对教堂的信任管理不善,费用增加

(路透社)-根据周三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印第安纳波利斯教堂宣称摩根大通公司管理不当的信托账户是通过投资于高成本,高风险的投资而持有的,这有利于其利益,而高风险的投资却使该公司超越自身利益。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基督教堂大教堂由继承人赋予了制药公司创始人礼来公司的财产,他声称,在摩根大通利用教堂的资金购买了177种不同的投资产品后,该信托帐户在2004年至2013年之间损失了大约1300万美元的价值。投诉称,该公司的收入最高。

摩根大通发言人拒绝置评。

教会称,该公司作为信托账户的唯一受托人,违反了为教会的最大利益行事的责任。

一份投诉称,摩根大通在教堂信托投资组合中投资了68%至85%,用于专有产品或带有公司名称的产品。包括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在内的投资显然也不合适。教会说,表现很差。

其他类型的投资包括结构性票据,具有风险的复杂证券,其表现与另一种基础投资的表现(例如外币)相关。

教会说,许多投资以重大损失出售。

摩根大通使用了“指导架构”。教会称,该平台将帮助其选择信托投资,从而比其他选择对银行更有利。专有产品对投资者而言通常更昂贵,并为公司带来更多费用。

教会投资组合中的大多数产品都获得了“可观的收入”。教会称,这是摩根大通在公开和未披露的费用,开支以及来自第三方的付款,这些费用,支出和付款是希望摩根大通承销并将其投资纳入其为客户认可的产品平台上的。

教会称,这些信托的价值在2004年至2007年间高达3,540万美元,但到2013年底下降至3,160万美元。

教会说,从2004年到2013年,这段时期的年平均披露费用增加了475%,从35,000美元增加到177,800美元,总计近100万美元。

教会说,在同一时期,摩根大通的资产从1万亿美元激增到2.4万亿美元,而其净收入从430亿美元增加到966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