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部门欢呼印度央行降息为“节日礼物”

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欢迎印度央行降息,这是“节日礼物”,它将帮助挣扎的行业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实现15-20%的销售增长。“这是节日礼物。传统上,在节日期间,汽车行业的销售额增长了15%至20%,这在过去几年中被忽略了。印度储备银行降低利率已确保将实现增长。”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HMIL)高级副总裁(市场和销售)Rakesh Srivastava表示。他说,降息发出了“积极信号”,表明该行业的乐观情绪得到了加强,该行业有65%的汽车销售资金来自于此。降低利率将降低拥有成本,并帮助汽车制造商获得更多客户。

玛鲁蒂铃木印度市场和销售执行总监R S Kalsi发表了类似的看法:“总体而言,它向客户发出了良好的信号。到目前为止,市场发展非常缓慢,但随着这种(降息)情绪将会改善。在节前季节,它为市场提供了急需的推动力。”汽车制造商普遍期望在10月和11月庆祝杜尔加·普贾(Durga Puja),排灯节(Diwali)和其他节日的几个月期间会有更高的销量。

Hero MotoCorp董事长兼MD Pawan Munjal欢迎印度储备银行降息:“这是一个适当的时机,因为它将有助于在节日期间提高客户的情绪。”Mahindra&Mahind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汽车)Pravin Shah说:“如果整个降息由贷款机构转嫁给客户,它将带来汽车销售增长的势头,特别是在长期以来一直出现两位数销售额下降的小型商用车领域。”在当前财年的第四次双月货币政策中,印度储备银行今天将其政策利率从7.25%降低至6.75%,为四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是,一些汽车行业参与者认为该税率可能会进一步降低。Srivastava表示:“我们预计利率将进一步降低约100个基点,”他补充说,为了持续增长并吸引买家,特别是在价格敏感的入门级细分市场中,需要降低利率以使客户获得更低的EMI。 。

他进一步表示,较低的利率也将帮助希望通过交换计划进行升级并调整EMI的客户。

RS KalsiED-Mktg和销售/ Maruti Suzuki Ignis面向千禧一代;小型车需要赋税:Maruti Maruti计划Ignis在第四季度推出,到2020年淘汰15款车型满足BS VI截止日期将是一个挑战:铃木马鲁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