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其网站上出售抨击Google的杯子,t恤

将为期一年的针对Google的运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Microsofthas开始在其网站上销售 “Scroogled” 品牌的商品。

这家软件巨头的在线商店提供各种反Google商品,从t恤到连帽衫再到杯子。就像电视上的广告一样,关于每个项目的描述都围绕着Google正在利用用户的私人信息这一想法。例如,一个7.99美元的杯子带有 “在我们窃取您的数据时保持冷静” 一词,并且已经售罄-具有以下描述: “把15盎司你最喜欢的饮料放进这个石器杯子里,让世界知道,尽管谷歌试图在你数字生活的几乎每一个方面赚钱,但你仍然很平静。完全含咖啡因。"

然后是一件11.99美元的Scroogled t恤的刻薄描述: “狼吞虎咽。哼哼。水牛。金属丝。勒索。卖完了。古怪的。逃跑了。诈骗。被骗了。被监视。双交易。陷入困境。吮吸。沙袋。闲聊。丑闻。Flimflammed。骷髅头。Bamboozled。犀角。迷惑了。被骗了。愚弄了。双交叉。被骗了。蒙蔽了。被骗了。被骗了。它们都只是被Scroogled的同义词 -- 你可以把它们都穿在这件美国服装50/50 t恤上。“

微软的一位代表告诉广告时代,该商品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给消费者一种表达他们对Google隐私惯例的感受的方式。

根据该网站,这些商品的价格从7.99美元到25.99美元不等,包括免费送货和免费退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