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在三天内将《破产法案》推向国会:调频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周六表示,他将在正在进行的议会冬季会议的剩余三天中推动破产法的实施。我将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向国会推动破产法和破产法,贾特利在费西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言时说道。他指的是洛克·萨卜哈已经通过的《仲裁与和解法案》。他说,新立法提供了快速完成裁决的机制。该法案将在这三天之内提交给拉惹·萨卜哈(RajayaSabha)。议会的冬季会议将于周三结束。关于设立商业法院法案的问题,贾伊特利表示,它寻求加快解决数年数十年的商业纠纷。他补充说:“这些是我们将要尝试的重要改革措施,我希望没有人会损害该国的利益……”。在开展业务和刺激经济活动方面,一个由政府任命的小组上个月提出了一项现代破产法,以处理因企业倒闭或经济衰退而可能在180天内发生的破产案件。识别财务困境,以便采取措施使陷入困境的公司复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