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将丈夫添加到工资单之前要考虑的4个主要要点

我过去曾写过关于我和丈夫几年前共同努力的决定。作为最好的朋友和生活伙伴,我们最初做出了这个决定,因为我的丈夫花了太多的时间把他的灵魂和时间卖给了美国公司。我们想要一种生活方式,可以一起结束工作日,然后去学校接孩子一天。“家庭” 是我企业核心价值的原因之一是,我和我丈夫为共同努力和共同创造繁荣的企业感到非常自豪。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了解我们共同建立的家庭是我们必须珍惜和认真对待的优先事项。

对于现在正在考虑将丈夫带入企业的任何女性企业家来说,让我告诉您: 现在是时候了。尽管对于女企业家来说,2020是艰难的一年,但我对2021感到非常乐观。通过今年的教练业务,我看到想要发展业务的女性人数有所增加,不仅是为了增加收入,而且是为了与配偶实现生活方式自由。

在我多年来指导的数百名女性中,我发现我不断被问到的一个问题是: “你怎么和你丈夫一起工作而不想互相残杀?!”关于这个问题的有趣之处在于相当一部分时间,我正在与之交谈的女企业主随后会跟进这个问题,“我和我丈夫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的合作,但从来没有冒险过。”我理解这种犹豫,但我可以告诉你,好处远远超过你可能有的任何恐惧。

我个人希望看到这种趋势的发展,因为与丈夫一起工作时,我真的只有积极的事情可以分享。

不,这并不是说在最初的几年里,将我丈夫加入我的工资单的决定并没有带来一些颠簸和学习课程。就像生活中任何值得的东西一样,它需要一些调整。但我们做到了。如果我可以与您分享四个要点,那就必须是它们。

口头表达您是作为同事还是作为妻子与配偶交谈

这听起来很简单,但这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想想吧。你们将花费大量额外的时间在一起,包括很可能一起上下班。尽管此练习听起来很愚蠢,但它确实有助于在您作为夫妻的关系与作为商业伙伴的关系之间建立清晰的关系。因为这两种关系非常不同,应该这样对待。

有时候我需要我的丈夫听我谈论我的工作,不是作为我的同事,而是作为我的丈夫。在这样的时候,我会简单地说,“我想问你一些作为我丈夫的事情。”这些话一出,约翰就知道在那一刻,我们的业务不是重点-我需要他的观点,而不必担心业务增长或营销计划。这是我们在约会之夜或周年纪念旅行中经常制定的规则。当业务完全不在对话桌上时,您必须积极地决定时间。

为困难的对话指定中立点

当我们一起工作时,约翰和我意识到我们在开放式办公室工作,员工坐在离我们只有几英尺远的地方。在家里,我们有两个孩子。起初我们不太确定该怎么做。如果我们不能在工作中或在家中进行有关工作的私人重要对话,那么我们将在哪里进行对话?

我的建议: 为这些私人商业讨论找到一个最适合你的中立地点。对约翰和我来说,是车。因为我们在同一辆车里一起开车往返,所以现在是赶上我们两个并为正在讨论的事情制定游戏计划的最佳时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说,“我们可以在车里讨论它”,我们知道它会被提出来并得到解决。找到适合你的东西,然后顺其自然。

尊重彼此的工作周期和工作速度

就像您与其他员工一样,您必须尊重丈夫的工作方式可能与您不同的事实! 例如,我经常以非常快的速度工作,如果我真的想的话,我可能会谈论不间断的工作。我丈夫完全不同。他的工作速度较慢,非常彻底,当我们回到家时,他还需要关闭工作大脑。

这需要一些反复试验,但这是我多年来使用的最好的技术。如果我们在家并且完全扎根于家庭时间,但是一个工作想法在我的大脑中四处走动,我将简单地说: “你在一个我可以问你工作问题的空间里吗?”如果约翰说 “不”,我会立即放下它,并将其归档,第二天请他上班。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不能假装工作和生活不会一起流动。不可能把所有的工作都留在工作岗位上,把所有的工作都留在家里。但是,每个人,包括你的配偶,都应该得到他们需要的时间来减压,从事自我照顾和与家人在一起。确保你有清晰的沟通设置,这样你就不会践踏彼此的界限。

忽略额外的 “噪音”

我的意思很简单。总会有人发表尖刻的评论,或者试图让你的丈夫因为 “为他的妻子工作” 而失望。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是约翰2021年也仍然在这些评论的接收端。如果我说它从未被我们蒙住,我会撒谎。我们是人类! 但是每天结束时,我们都会说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一起工作,彼此建立业务。很难击败它。

埃莉诺·罗斯福 (Eleanor Roosevelt)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做你内心认为正确的事情 -- 因为无论如何你都会受到批评。如果你这样做,你会被诅咒,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会被诅咒。“

对所有女企业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女性历史月,当然还有她们令人惊叹的生活伙伴,他们帮助实现了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