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售您的Telstra Corporation Ltd股票的3个原因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公司,自2007年以来一直是股东最青睐的股息。谁能对那些多汁的,完全免税的股息说不?

它一直是可靠的股票,但是我认为现在是合适的时机卖出,原因有以下三个:

失去经济护城河

澳洲电信(Telstra)过去拥有所有铜缆网络,因而比竞争对手具有明显优势,从而可以向竞争对手收取使用费用。

但是,既然NBN公司拥有基础设施,Telstra与提供便宜交易的其他所有人都处于公平竞争的环境中。

除非Telstra降低价格,否则它可能会失去TPG Telecom Ltd(ASX:TPM)和Vocus Communications Limited(ASX:VOC)–无论哪种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能会对Telstra造成不利影响。

未来利润遭受重创

管理层表示,未来几年将花费30亿美元,其中5亿美元用于改善客户服务,15亿美元用于改善基础设施。这可能对客户有利,但将严重拖累未来的利润。

补偿的唯一方法是产生更多的收入,由于竞争和下面的第三个原因,这将是困难的。

几乎不可持续的支付比率

2016财年,Telstra支付了98%的利润作为股息。当企业没有投入太多资金进行自身再投资时,它将发现很难为新计划提供资金,也很难在糟糕的一年中保持股利。

迫在眉睫的利润冲击将意味着澳洲电讯将不得不减少股息或承担更多债务以支付股息,这将对澳洲电讯的资产负债表和股价构成负面影响。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现在是出售您的Telstra股票的合适时机,因为我认为这不会在几年内产生很大的增长。

Telstra不是您应该出售的唯一股票;这三支股票也应尽快列入卸货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