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可以帮助您的应用成功的5种方式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听到一些企业家,他们要么匆忙通过发布会来击败他们的竞争对手,要么因为竞争对手进入了市场而完全放弃了他们的发布会。

如果你的创业成功取决于别人,祝你好运!但是如果你认为你对自己的生活有多成功负有全部责任,那就继续读下去。

竞争实际上是一件好事。你听过多少次领先品牌背后的故事?谷歌不是第一个搜索引擎。Facebook不是第一个社交网络。有太多的例子无法计数。

只要您的产品不仅仅是另一种 “我也是” 的产品,那么市场就永远不会为高质量的想法而拥挤。如果你有与竞争有关的怀疑或恐惧,不要猜测你的产品发布。这里有几个令人信服的理由你不需要担心。

1.竞争验证了需求。

您的竞争对手已经为确认产品与市场之间的契合度铺平了道路。Google不必教育市场有关搜索引擎的需求。许多玩家已经在这个既定的 -- 成功的 -- 产品类别中。

这使Google能够将精力集中在构建比现有公司提供的产品更好的产品上。它点燃了市场。Dropbox的发布也是如此。文件共享空间由类似名称的Box主导,但dropbox创建了aniche并找到了自己的细分市场。

2.竞争促进创新。

如果竞争给你的企业带来一个关键的好处,那就是创新。它迫使你在游戏中保持领先。如果您是市场上唯一的参与者,那么可能很难改进您的产品。而且,如果您在拥挤的市场中工作,或者有几个竞争对手,那么做其他所有人都在做的事情就无法成功。

健康竞争鼓励改变你的产品与其他产品的区别。您可以通过各种手段来实现这一目标: 技术,产品变更,新的细分市场,客户体验或流程。

3.竞争让你工作得更快、更聪明。

正面竞争让你保持警惕。只要你搬家,自满就不会出现。掌握顶级竞争对手战略的脉搏会让你领先一步。你会更快地完成产品迭代、客户收购和反馈收集。当你考虑你的产品和业务的选择时,你也会被驱使变得更加果断。

掌握这些信息的企业家往往会做出更明智的、基于数据的决策。他们能够评估市场对他们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的反应。及时的决定可以更快地执行,并确保您的产品始终处于客户的首位。

4.竞争有助于把顾客放在第一位。

争夺客户需要您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如果您想吸引并保持他们的注意力,则必须提供真正的价值。为了吸引忠实的追随者,投资于在产品和公司层面建立出色的用户体验。

一些公司纯粹是在客户服务上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你也可能是那家公司。怎么做?这是一个个人示例: 上周,我向四个在线课程平台提交了查询。当天只有两个人回复-其中一个小时内。您认为我最有可能与哪个签约?

5.竞争帮助你从别人的错误中学习。

了解竞争对手的产品、市场定位和财务状况。了解他们如何吸引用户,以及他们使用哪些技巧和策略。同时,请尽一切努力研究哪些策略对他们不起作用。

您可以将这种学习应用于更广泛的市场,并设计您的计划,而不会成为同样陷阱的受害者。以竞争对手的历史为起点,您会发现您可以适应产品和业务方法的任何不同方面。

竞争绝对不是一件坏事。事实上,如果我是第一次创业,我宁愿在竞争激烈的领域推出我的产品,也不愿承担创造一个全新的产品的重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