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人企业崛起的背后是什么?

在过去的一年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2016被企业家评为 “企业家最佳城市” 中的第二名。当然,每个人都知道奥斯汀的伟大音乐界、独特的烹饪界和高科技。

但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的是,这里有相当多的企业主 -- 我们知道其中大约30人 -- 是聋子。

聋人在奥斯汀和其他地方拥有各种各样的企业。有些是医生; 有些是律师; 有些是会计师和计算机顾问。其他人则经营汽车维修店,瑜伽馆和面包店。

Twitter的 # DeafTalent主题标签进一步揭示了娱乐界的聋人数量,其中包括Marlee Matlin,Nyle DiMarco等名人 (在Matlin率先开展这项工作之后,他是第一个赢得abc与Starscompetition一起跳舞的聋人) 以及数十个在电影,电视和戏剧中。

关键推动者: 立法和技术

回顾历史,发现聋人实际上被禁止就业1906年; 1972年,聋哑儿童不能保证进入公立学校。然后,1990年,《美国残疾人法》最终禁止了基于残疾的歧视,并被证明是美国社会理解,欣赏和包括聋人的转折点。

今天,50% 聋人美国人全职工作。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国家聋人技术研究所的助理教授W. Scot Atkins,Ed.D.推测,今天在美国有大约1,000家聋人拥有的企业,而不到十年前只有600多家。

“没有办法知道聋人拥有的企业的确切数量,” 阿特金斯告诉我,“因为人口普查数据不精确,某些企业的法律地位记录不完整,人们耳聋程度的不确定信息。”

但是,除了数字 (以及近几十年来增加数字的重要立法) 之外,聋人拥有的企业急剧增长的关键原因是一系列技术进步。

这些进步降低了聋人沟通的成本和复杂性; 最强大的功能之一就是宽带互联网服务的广泛普及。

就具体的创新而言,视频中继服务 (VRS) 可能是改变世界的最大服务。它获得了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批准,并在十年前成为我们标准电信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聋人使用VRS发起视频电话呼叫,并立即出现了同时懂手语和英语的通信助理。助手拨打聋人希望拨打的号码。接收者一回答,助手就可以实时地促进聋人与听力者之间的交流。

在宽频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出现之前,聋人一般都依赖传真机或电传打字机进行通讯。但是这些工具笨拙而缓慢,更不用说聋人必须输入英语,这通常是他们的第二种甚至第三种语言!

很难夸大VRS提供了多么戏剧性的改进。

最重要的是,VRS本身正在迅速发展。旧金山一家意大利餐馆Mozzeria的一位聋子老板今年告诉Fast Company,就在2011年,这家餐馆因为原始的VRS系统错过了大约一半的电话。如今,Mozzeria接听了所有电话的95%,这家餐厅为十几名员工配备了一台平板电脑,可用于与客户互动。

《连线》杂志断言,VRS “在聋人与听证会的交流中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飞跃之一”,它永远改变了 “聋人如何驾驭为听证会创造的世界”。

最佳实践和资源

聋人企业家可以利用专门为他们的需求设计的大量资源。美国聋人企业家基金会提供有抱负的聋人企业所有者的培训,并教育其他公司如何为聋人和听力障碍者提供适当的服务。

还有专门针对聋人的组织,用于商业网络,资金和研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聋人友好公司是聋人拥有的企业的一种叫喊。DeafRead策划了 “最好的聋人博客和视频博客”,并提供了有关会议,应用程序和其他企业主感兴趣的问题的大量信息。

小型企业管理局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提供了有关撰写商业计划,融资以及注册适当的许可证和许可证的提示。ShoreTel是一家为企业主提供技术的公司,它为残疾企业企业家发布了一个很好的资源指数。

对于有抱负的聋人企业家来说,现在是创业的最佳时机。是什么阻止了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